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 将于9月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18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VS5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使用了类似鳞片的点阵式装饰,格栅中部悬挂着捷达品牌的logo。在高配车型上,头灯光源为全LED,头灯下方带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包围下部还带有银色装饰板,凸显了一丝SUV车型的越野气质。

新车的外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和调节,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预计为高配车型专属。

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2630mm。侧面整体造型简单大方,腰线从头灯处一直贯穿到尾灯处,在前后包围和门板下方还带有黑色塑料饰板,能够减少一些飞溅碎石对车漆的损伤。

在低配车型上会使用17英寸单色轮圈,高配车型使用18英寸双色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0 R18,18英寸轮圈的造型也更加动感美观。

VS5的尾灯组内使用了“Y”字形光源,后包围下部的银色饰板与车头呼应,尾部设计同样简洁,虽然亮点不多但比较耐看。

进入车内,你会明显感觉到新车和大众的紧密关系。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来源于大众,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和大众车型基本相同,VS5使用了8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驾驶员操作。内饰由硬塑料、钢琴漆面板等搭配而成,以大众的功力新车内饰质感不错,但小哥希望内饰配色能够再丰富些。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一台代号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上市后发动机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虽然捷达是一个新品牌,但在大众的操刀之下,VS5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成熟。1.4T+6AT的组合小哥认为非常适合家用,8.98-11.98万的预售价格也比较有诚意。此前官方宣布捷达品牌将面向年轻用户市场,所以小哥希望捷达品牌相关车型在设计、配色等方面都可以更大胆一些。捷达VS5将于9月正式上市,小哥会持续关注新车的最新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