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7座SUV符合你的审美么?林肯全新飞行家或年内上市

2019年07月19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林肯品牌旗下目前在售的中大型SUV有MKX和航海家,而预计年内上市的飞行家加入后,相信林肯SUV家族会更具竞争力。全新飞行家换上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乍一看像是缩小版领航员。

细节方面新飞行家的全LED大灯采用内窄外宽的设计,溶蚀进气格栅也更宽更扁。此外新车又大又方的车头搭配中网周边镀铬饰件,使飞行家看上去有自家大哥领航员高大威猛的气场。

飞行家侧面也采用林肯品牌爱用的平直腰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加修长,此外该车型也继续沿用该品牌爱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不过新车C柱到D柱的距离要比领航员略小一些。

全新飞行家尾部厚重感非常强,再加上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贯穿式尾灯组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相信会有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此外美系SUV车身尺寸会比同级车型略大一些,注重空间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复活后的飞行家。

新车换用与全新领航员相似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你能看到的地方都采用皮质包裹,相信只有美式SUV才能带给你如此豪华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不管是一家人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满足您个人及公司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有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燃油车型预计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3.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近日小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飞行家有望今年内上市销售,相信喜欢美系豪华品牌的消费者会为之动心。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具体上市时间,配置等更多详细信息,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