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车主亲测,缤智1.5T比1.8L好在哪里 | 我在现场

2019年07月19日 20:54:02
分享到:
来源:雅斯顿
正在加载中...

广汽本田缤智在2014年上市之后,和它的姐妹花XR-V一起成为了小型SUV市场横扫千军的两款车。

但是时隔5年之后他们才进行了中期改款,其实是有点太久了。而且我们发现缤智在5年之后中期改款,其实它的变化并没有非常的大,主要可以归类为颜值,还有科技配置、安全配置这几个方面。

外观部分是广汽本田家族化设计的下放,高配车型的大灯部分用了新的羽翼式LED大灯设计,雾灯部分也进行了变化,格栅做了更大面积的处理。这样会发现它的风格更像冠道。

另一个变化在内饰方面,以前的5寸大屏变成了现在的8寸大屏,更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这个科技和互联网的需求。

最大的变化是缤智用一款1.5T发动机取代了过去的1.8L。我们都知道本田的1.5L发动机是地表最强的1.5L,但是它和1.8L之间的动力差别并没有很大,而且1.8L说实在话有点太旧了。

中期改款缤智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其实很多人都已经很了解了。在思域上面的1.5T+CVT,很多人认为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

缤智1.5T试驾体验

这次我们也邀请了本田车主来体验一下缤智1.5T的变化。在缤智上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发动机的加入使驾驶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动力平顺有力但不会有涡轮增压的突兀感,提升了缤智作为一款小型SUV的操控性和灵活性。而且在滤震和隔音方面也相比过去有很大的提升。

与过去的1.8L相比,新增了1.5T的缤智动力响应非常迅速,没有了过去1.8L提速时的吃力感,不过仍然可以从声音上感受到这款发动机的努力。

什么人在买缤智1.5T?

过去我们以为缤智是更吸引女孩子的,因为无论是它的外观还是它的动力、操控,都更符合女性的需求。

但在线下调查中发现,更多男性关注新增了1.5T的缤智,在佛山这家4S店里,最近成交的1.5T缤智大多是男性用户。当然,这里有个原因是男性会更关注一款新车什么时候上用了什么新的发动机、什么新的技术,而女性可能更多是来自于朋友之间的推荐。

缤智1.5T落地价

目前缤智仅上市了1.5T的三个配置,1.5L的配置要到今年的九月十月才会推出。线下销售情况较好的是低配的精英版以及中配的豪华版。两者相比,1.5T精英版没有采用羽翼式LED大灯设计,没有这个全景天窗,还有一些配置上的差异。不过,这两款都是目前缤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1.5T精英版

1.5T缤智上市不久,其实线下优惠非常少,基本上官方指导价再加2.2万才能落地,而且短期内本田不会有太大优惠。

特别鸣谢:广本佛山长兴店

About Astoncar

雅斯顿 |以消费者的目光探讨汽车,分享更多原创真实的汽车观点

Contact 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