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与暴力的完美结合体 DBS敞篷版国内亮相

2019年07月19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DBS Sperleggera Volante(敞篷版)于今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亮相,此前阿斯顿·马丁曾对外公布了其售价,售376.8万元。

花费比硬顶版DBS Sperleggera贵10万元整的价格,你可以获取到一块可自动开启的软顶、更高的回头率、更为直接的浑厚声浪,和洋洋洒洒的阳光。

除了软顶外,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车型在整体外观上与现款DBS硬顶版没有明显区别。硕大的熏黑式大嘴,令它前脸视觉具有极强的攻击力,而侧面看去又相当性感。

据官方所述,DBS敞篷版的软顶由8层合成纤维够成,具有良好的隔热与隔音性能。软顶的造型并未对车辆空气动力学产生大的影响,整车告诉行驶时依然拥有177kg的下压力,仅比硬顶版车型少3kg,软顶开启时间仅为14秒。

6活塞刹车卡钳、碳陶瓷打孔通风刹车盘已然是这个级别车型标配。21英寸双五辐轮圈匹配由倍耐力提供的前265/35 R21、后305/30 R21规格轮胎。

碳纤维机舱盖上还可选装“Superleggera”字样LOGO,花点“小钱”让车辆逼格再次提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背部没有硬顶版顺滑的曲线,敞篷关闭时车侧略显突兀,有些遗憾。当然敞篷开启时,那就是另一种气场了~

双边共四出排气、亮黑色扩散器、翘起的小鸭尾、以及那微眯着的尾灯,为DBS营造出极为性感“臀部”。

DBS敞篷版内饰则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奢华与运动同在,除了那容易让人跳戏的“奔驰”中控。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采用了Sports Plus高性能座椅,客户可自定义缝线颜色。

由于是一款敞篷版车型,其机械结构占用了一部分后备厢空间,好在DBS后备厢底部较为规整,放些日常行李还是绰绰有余的。

作为阿斯顿·马丁旗舰量产车型,DBS敞篷版搭载了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这台V12对缸体、曲轴、活塞等部位做了轻量化设计,使其拥有更轻的重量和更快的响应速度。传动匹配位于车辆后部的8AT变速箱,最高速度340km/h,0-100km/h加速仅为3.6秒。油耗?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14L,不过你要不好好开的话,20L也是轻而易举。

小哥总结了买阿斯顿·马丁DBS三个原因:1. V12。随着汽车新能源的发展,V12发动机车型可以说是“卖一辆少一辆”;2. 便宜。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法拉利812 Superfast指导价498.80万元,而DBS敞篷版376.8万的价格算是实惠的了;3. 有逼格。阿斯顿·马丁这个厂牌血液里就流淌着优雅奢华的“贵族血统”,更何况是品牌旗舰量产车型DBS。

每次小哥写这类车型就犹如做梦一般,不过梦终究还是要醒的,醒来还得继续搬砖。希望它能激励着小哥也激励着屏幕那端的你,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提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座驾。(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