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销量出炉,轩逸紧追朗逸,自主爆款上榜

2019年07月20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6月份轿车销量出炉了,相比5月份,轩逸排名上升,销量紧追冠军朗逸;前十中的迈腾和帕萨特跌落榜单,取而代之的是大众桑塔纳以及自主新晋神车!而曾经的前十车型吉利帝豪、大众捷达销量下滑明显,其中大众捷达甚至没有挤进前40,让人匪夷所思。接下来,还是让我们看看6月销量前十,亮点满满!

1、大众朗逸

6月销量:34330辆

1-6月累计:250252辆

大众朗逸依然领跑轿车市场,以月销34330辆的优异成绩稳坐第一宝座,这其中一方面是大众的品牌影响力使然,一方面是上一代朗逸打下的良好知名度与口碑,再加上上汽大众不俗的营销能力,这个成绩并不意外。

2、日产轩逸

6月销量:32629辆

1-6月累计:204375辆

6月份,日产轩逸挤下老对手卡罗拉、英朗,以32629辆的销量重夺第二的位置,与朗逸的差距也缩小至不到2000台。如今的日产轩逸处在新老换代的接替其,老轩逸以舒适、省油的特性依然畅销,新轩逸预计也将有不错的表现。

3、丰田卡罗拉

6月销量:28527辆

1-6月累计:177815辆

如今的卡罗拉也处在新老换代的阶段,销量比上月有所下滑,其价格优惠完与对手基本持平,但在质感上与对手还有差距,这也是卡罗拉一直无法冲上销量榜顶端的原因。新一代卡罗拉展现了不错的诚意,后市可期。

4、大众宝来

6月销量:26643辆

1-6月累计:136188辆

大众宝来与朗逸是同平台车型,看不见的地方都是一样的,而且宝来的终端优惠比朗逸大多了,性价比也高出很多,销量虽然不错,但始终无法达到朗逸的高度。而朗逸虽然价格更高一些,但营销方面确实比宝来更出色一些。

5、本田思域

6月销量:25641辆

1-6月累计:113908辆

本田思域的造型偏轿跑化,它没有走轩逸、卡罗拉的中庸化路线,这样的车型销量能够挤进前十,说明了品牌和产品力的强大。相比5月份,思域6月份销量大幅提升至25641辆,坐稳第5,表现惊人。

6、别克英朗

6月销量:24973辆

1-6月累计:152119辆

别克英朗相比上月销量有小幅下滑,但作为一款全新三缸引擎车型,24973辆的销量依然非常惊人,这与其低配1.0T款较大的优惠有一定关系。相比同级对手,英朗的市场终端售价更低一些,为了环保排放的三缸引擎牺牲了不少利润。

7、本田雅阁

6月销量:19549辆

1-6月累计:111968辆

本田雅阁的销量相比上月变化不大,而且这也是轿车前十销量榜中唯一的中级车型,实力不俗。相比同级对手,它的外形偏向动感溜背,与对手截然不同,更受年轻人欢迎,而且强劲的1.5T引擎、适宜的定价也是其致胜的法宝。

8、大众桑塔纳

6月销量:19235辆

1-6月累计:114746辆

大众桑塔纳本月销量大幅增长,以19235辆的销量稳坐销量前十,而且将捷达远远衰落身后。其实观察市场终端价格可发现,桑塔纳比同门兄弟捷达平均要高出2万左右,但依然能让消费者前赴后继买单,令人瞠目结舌。

9、北汽新能源EU系列

6月销量:17916辆

1-6月累计:49076辆

北汽新能源EU系列是本月新晋的黑马,这是一款纯电动车,补贴后8万左右,续航400kM左右,性价比非常显著,因此很快成为各大营运公司青睐的香饽饽,销量惊人,6月销量17916辆,创造了新能源汽车的新纪录!

10、雪佛兰科鲁泽

6月销量:17807辆

1-6月累计:62124辆

雪佛兰科鲁泽本月销量小幅下滑,但依然稳居销量前十,市场优惠力度加大是一大原因。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科鲁兹就是英朗的换壳车,连三缸动力总成都一样,其与科沃兹的高低搭配策略非常成功,保证了良好的市场销量。

附:6月份轿车销量榜(来源:515汽车排行网)

落地12万的家用车,这几款比朗逸超值太多!

油耗6升、8秒破百,SUV版“思域”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