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新宝骏RS-5车主真实反馈,外观内饰回头率太高!

2019年07月21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哔咔酷车集

4月份,新宝骏带着全新的钻石标和首款车型新宝骏RS-5横空出世,热度经久不散。现在,新宝骏RS-5上市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短短几个月各大汽车网站、论坛的相关讨论帖也从零篇到现在好几页都翻不完。

 

       

     

 

宝骏RS-5的一大卖点,在于其领先的智能网联与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让它一跃成为了10万级SUV中的越级首选。

然而,除了上述配置,在讨论帖中出现最多的,却是对新宝骏RS-5外观、内饰方面的赞美。一众车主纷纷表示“路转粉”,惊叹哪怕不看配置,就这外观和内饰已经是妥妥高端车无疑了!

 

       

     

 

有很多车主表示当时买车就是看中了新宝骏RS-5的外观。新宝骏RS-5的造型采用了品牌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风格前卫潮流,十分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有一位来自长沙的车主7月份刚提了车,选择了白色车身套黑色车顶的款式。车漆方面新宝骏RS-5采用的是三层喷漆工艺,车主选了珠光漆之后效果很不错,特别有档次,开出去别人不是猜雷诺的就是猜新势力电动车品牌的,谁都想不到这竟然是新宝骏RS-5

 

       

     

另外一位山西忻州的车主,4月份新车一出就订了辆红色款的新宝骏RS-5,说看上的就是这个前卫的造型,以及风格鲜明的双腰线设计。

 

       

     

 

还有一位六安的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子是县城上第一辆新宝骏RS-5,上牌那天连外检警官都在问这是什么车,感觉自己开新宝骏RS-5出去倍儿有面子。

而更多的车主表示自己就是颜控,看车的时候就是喜欢好看的,因此新宝骏RS-5一冲眼那股强烈的运动风格与先锋的造型十分吸引人。关键是新宝骏RS-5也足够耐看,不是那种过段时间就不流行的设计。

 

       

     

 

内饰方面,首批车主们的反馈出奇一致,都觉得新宝骏RS-5的内饰高端得不像10万级的车。

宝骏RS-5采用“星舰环抱式座舱”,通过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让关键操作区域向驾驶员倾斜。此外,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14处氛围灯、870*1362毫米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都让新宝骏RS-5的车内环境于细节中体现越级般的豪华。

       

     

 

在车主们的真实反馈中,有车主反映很喜欢新宝骏RS-5中控台“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坐进驾驶座根本不用调整坐姿,即可轻松完成驾驶舱的所有操作。

 

       

     

 

另一位云南昭通的车主6月份刚购入的智能驾控旗舰版,开下来觉得座椅的舒适性很好。整车的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按上去很软,支撑性佳,长时间驾驶和乘坐都不会感到不舒服。

 

       

     

 

还有一位临沂的车主是一位细节控,他最后选择入手的一大原因便是对新宝骏RS-5内饰细节上的做工颇为满意。

首先是方向盘。新宝骏RS-5的方向盘采用了双色配色的皮质包裹设计,在手握的区域运用了打孔设计,摩擦力适中,对于爱出手汗的人来说十分友好。前方的仪表板更是采用了和奥迪Q3同款的高品质搪塑工艺,档次感瞬间就显现出来。

 

       

     

 

其次就是在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中控下方的不锈钢按键,挡把以及门把手的铝合金材质,都让整车的质感得到了更好地体现。

 

       

     

最后无论是座椅、方向盘,甚至是可前后移动的手扶箱,新宝骏RS-5都采用了更高端精致的皮质材料和均匀的缝线工艺,手感上乘。

 

       

     

 

可以说,从各大论坛的讨论帖中,可以明显感受到新宝骏RS-5在外观与内饰上的越级质感,令首批车主们十分满意。新宝骏RS-5从内到外的精致大气,也让人十分期待其后续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