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系神车也降价了,又该剁手了

2019年07月21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日系神车,大家可能一脸懵逼。日系车可谓是真香,恨不能随便拎出来一款都能算得上神车。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本田的凌派。优惠后售价为8.98万-12.98万区间。

null



凌派确实称得上是经济型家用小轿车,在保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外观也很亮眼帅气,由于这两个优点做到了极致,拥有好的口碑,十分受广大网约车喜欢。这足以说明他的燃油经济性,商业和家用两不误。

而且这款车产品可靠性强,高配版本还将拥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内饰用料还十分讲究,整体感觉干净利落,皮质座椅包裹提升档次,中控也是分工明确,设计有规划,方便操作。仪表盘为液晶仪表盘,相比同级别车型,内饰算是比较出色。更不可思议的是后排配备空调出风口,照顾到后排乘客,真是贴心配置高。

null



凌派动力方面算是轻便型,标配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动力方面看还是以城市家用为主。省油,顶配配置高。

null



目前凌派官降1万元,喜欢的朋友们考虑入手了。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