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在即RAV4荣放仍热销 不只是因为优惠2.5万

2019年07月2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2019年5月数据显示,合资SUV中除了大众途观L与途观合力贡献2万台销量之外,其他主流合资SUV当月销量均在1.7万台以下。可以注意到的是,丰田RAV4荣放凭借单月销量12241台(环比增长9.8%)的成绩名列合资SUV销量第六,今年1-5月累计销量达到了61244台。

null


这样的成绩,也许不算特别出色,但对于6年过去还没有换代的第四代RAV4来说,在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SUV市场中,仍能在本代车型生命末期实现月均销量超1.2万台,还是相当不错的

null


RAV4持续热销,终端优惠2.5万元

其实放眼全球,丰田RAV4是一款销冠SUV。去年,RAV4全球销量约83.76万台,力压本田CR-V大众Tiguan,蝉联全球SUV新车畅销排行榜冠军。因此有不少消费者都关注着全新一代RAV4,也就是第五代车型的消息。新车即将在下半年由一汽丰田国产,而现款车型为了保持自己的市场地位,也在销售终端释放优惠。

null


北京地区为例,对于2019款RAV4荣放,经销商给出了约2.5万元的终端优惠,也就是说原价17.68万元起的RAV4荣放,终端售价为15.18万元起。部分地区RAV4荣放高配车型的优惠甚至超3万元。和同级别国六自动挡车型——本田CR-V(17.98万元起售优惠约1.8万元)、日产奇骏(18.88万元起售优惠约2.8万元)相比,RAV4荣放的终端售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null


RAV4底子够好配置够厚道

除了换代之前在价格上的优惠外,RAV4荣放能够保持热销还靠的是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作为城市SUV的鼻祖,丰田RAV4在研发之处便以越野能力比轿车强、油耗表现比传统越野车更优秀为目标。现款RAV4荣放搭载的2.0L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151Ps,同时能将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4L,另外RAV4荣放也提供2.5L+6AT动力组合、四轮驱动锁定模式等。

null


在配置方面值得点赞的是,RAV4荣放入门版车型就配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膝部气囊,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是比较厚道的。

null


写在最后

最新消息显示,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这款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采用海外版全新RAV4设计的新车,不仅提供2.0L燃油版,还提供和目前新旗舰轿车亚洲龙上同款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在加上标配10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进一步强化的四驱能力等等,新一代RAV4变得更加硬气了。相信在现款车型的持续人气和诚意优惠下, 在新一代车型的蓄势待发中,今年下半年RAV4荣放的市场表现还将持续向好。(文/钱溢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