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车型的越野性能强在哪?亲身感受过才知道

2019年07月21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7月19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公园火热开启了“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本次活动通过复刻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特色,现场还原六大地形,可以亲身感受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实力,全面了解路虎的“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路虎如何靠性能展现实力?

路虎用70余年成就了无数远征与探险的传奇故事。今年,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开启“路虎全地形年”,让更多消费者亲身参与其中,全方位感受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带来的驾乘体验。


null


 


null


 

活动中,可通过VR体验装置感受多个探险游戏,有极地驾驶、滑雪、骑车等体验环节。


null


 


null


 

路虎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和整合式车体,在量产前均要进行严苛的极限测试,以确保车辆能够承受全地形驾驶的严峻挑战;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涉水感应系统等技术,让六大地形模拟试驾环节轻松过关。


null


 


null


 

由于试驾当天下午下起小雨,道具变得湿滑,所以并未有机会体验更有难度的TTT项目。


null


 


null


 

室内还设有DIY真皮钥匙扣手工课、抓小熊娃娃机、户外儿童娱乐区。任务卡集满全章还会有纪念徽章小礼物。


null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已在北京朝阳公园火热开启,下一站将于8月在上海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