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智能出行新生活,试驾新宝骏RS-5

2019年07月21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清晨,伴随着一声“你好,宝骏”,一场最智能的试驾活动被开启,新宝骏RS-5打卡昆明,用它的智慧带领着一众人穿梭于绮丽花海。


从星际而来的宝骏,内外兼修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独立全新品牌,新宝骏RS-5肩负着新宝骏进军高端自主品牌的使命。


宝骏RS-5符合新一代青年对车的要求,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荣获好评无数。9.68--13.58万元的售价,极具性价比。同时,整车科技感与时尚感兼备。不管是全新启用的钻石车标,还是独特的星耀外观设计,亦或是整体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都显示着这台车的独特魅力。


图片1.png



除此之外,新宝骏RS-5拥有足够高能、智慧的行驶能力,可以满足人们诗与远方的美好愿景。


外观上,得益于“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新宝骏RS-5拥有星辉进气格栅,点阵式的设计与曲面搭配,真的像星空一样闪耀。


图片2.png



宝骏RS-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达到2700mm。高大的车身与Galaxy组合前大灯、未来眼日行灯、耀斑式尾灯、引力弹弓肩线等相呼应,使车辆霸气中带着未来感。


内饰方面,新宝骏RS-5几乎在人能够接触到的所有地方都做了软质包裹,门板和中控的地方也没有放过,车内豪华感扑面而来。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达到领先同级的水准。其内部宽敞的空间,也使前后排人员都能获得良好的驾乘体验。


图片3.png



动力方面,本次试驾车辆为2019款1.5T CVT智能驾控尊贵版,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250N·m,搭配模拟8速CVT无极变速器,稳中求胜。


满满的黑科技,智驾更舒心


宝骏RS-5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它所搭载的一系列黑科技,让人试过之后,无法忘怀。


当新宝骏RS-5行驶在道路上时,能给驾驶员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本次试驾,被使用最多的当属自适应巡航功能(ACC),该功能同时有7挡跟车距离,行车过程中在0-130km/h的速度区间内,通过车前端雷达和多功能摄像头,可以完美实现自动跟随前车驾驶,并在仪表盘中央显示本车和前方及两侧车道车辆位置,在拥堵路段起停都不用操心,增添了很多行车乐趣。


图片4.png



值得表扬的是,巡航系统为两侧插队车辆设定的容忍度大幅提升了舒适性,避免了旁边车辆稍有变道趋势,就立刻减速的情况。如果跟随前车停止或主动进行刹车,需要按下RES+键,重新恢复到之前设定的巡航状态。


图片5.png



同时,车道辅助功能(LKA)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LDW),可以使车辆在60-180km/h的速度内始终在车道内保持自动行驶。试驾过程中,一旦尝试偏离车道,仪表盘图标就会开始闪烁,同一时间车内提示音和方向盘震动提醒也会开启。至此,新宝骏RS-5驾驶安全性进一步得到了验证。


图片6.png



斑马智行2.0,随时掌控人车生活


在新宝骏RS-5全系标配最新版本的斑马智行2.0智能车联网系统是其又一大亮点。就像开篇提到的那样,本次试驾的开端就是这套系统。一声“你好,宝骏”就能轻松开启语音互动,但它不仅是规划路线、介绍景点信息、空调调温、音量调节这么简单。


图片7.png



经过全面升级的双区控制语音功能和情景化语音功能,非常贴心实用,当坐在副驾驶说出“你好,宝骏,帮我开窗”时,它可以识别出声音来源,只开启副驾驶侧车窗。而当发出“下雨了”指令时,系统会自动判断是否需要关闭车窗和天窗。这种高能的人机互动,大大增加了行驶乐趣,非常惊艳。


图片8.png



另外,新宝骏RS-5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通过BAOJUN APP进行行程管理、MAP、Title Bar、智能提醒、车辆状态/车辆控制、功能导航、远程开启空调、远程打开后备箱、一键寻车等。


总结


昆明较为拥堵和狭窄的道路情况,将新宝骏RS-5的优点得以极致发挥,不仅在驾驶时安全感倍增,乘坐时也能不断体验到新的乐趣。


总结新宝骏RS-5道路表现,动力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驾驶需求,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缓解驾驶疲劳的同时,又能给到足够的安全感,这是其明显的优势。机智贴心的智能科技,让这台车在舒适和安全之外,还兼具驾驶的未来乐趣。


宝骏RS-5,不仅能满足用户日常使用,更具备年轻一代需要的强大智能网联功能,深深懂得用户的心,这样的产品值得更多的人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