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辆2020丰田supras在运输途中遭遇车祸损伤严重

2019年07月21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匈牙利,一辆拖车在去往展示厅的途中发成了碰撞,造成车上几辆2020丰田supras严重受损,而引发这起事故的原因事件目前暂时不明。

null


根据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拖车司机可能是在驾驶途中撞到了什么东西,或者是被其他车辆给冲撞到,最终导致拖车上的几辆车受到损伤车身严重变形。从图中来看,受损最严重的是下面那辆黑色的车子,它车尾左侧的车灯及后车窗等区域严重变形,整个车尾面目全非。 

null


相较于下面那辆黑色的车子,上面白色的车子受损就没那么严重了,不过它的后保险杠区域也损伤严重,排气管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一根排气管的形状甚至被撞的近乎90度,并且左侧尾灯也被撞不见了,后备厢上还有明显划痕。 

null


而根据图片来看,下层黑色车子前面的红色车子也受到了冲击,但由于拍摄角度等问题,我们不能直观的了解到其车损程度,不过估计红色车子的保险杠等部位会有一些损伤。

据了解,2020丰田supras正在美国进行交付,并且丰田也在不遗余力地宣传这款新车型,而这则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爱车人士的关注,不少人纷纷表示非常伤心,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这些超车甚至还没有机会上路,而造成这起车祸的具体原因暂时还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