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10年凯美瑞经典2.0,全程4S店保养,实表2.5W公里!极品车况!

2019年07月21日 17:3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漆面特别亮眼,这没刷车状态,阳光一晃就跟新车漆面似的,这种的二手车况对我的吸引力太大。

尾部依稀能看出些7代的影子。

没什么好说的,设计中庸,外观比较老气,说不上特别好,但是也让你挑不出毛病。

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190Nm,动力一般般,搭配4AT变速箱开起来也很中庸,低扭可以,后段加速无力。虽然动力不强,但最让人赞叹的就是可靠性,真的是让你不用去操心的车,你就开你的车就好了,正常保养它是不会坏的。何况这台刚跑了2W多公里的车,绝对安全感十足。

内饰比外观要老气不少,主要就是在于它的内饰配色,如果能变成黑色的,绝对会比现在看起来年轻。

我真的是特喜欢这种仪表盘,简洁明了!

一台车磨损最严重的地方之一,扶手箱,在这台车身上并没有看到任何的磨损痕迹。

后排洁净如新,车主也是一位爱干净的女士从后排的规整度就能看出来,地毯很干净,座椅很整洁,这种感觉真好。

内饰虽然看着有年代感,但是里边透着一股新劲儿,我真是迫不及待的就想发出来给大家看看,你如果做了二手车这行就知道,一个从里到外都巨整的车给你带来的快感是无法言语的,真的。

说明书,手续都在,一应俱全。

崭新的钥匙一把。

纯正的一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