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凯迪拉克XT6发布会,我懂了古天乐的敬与无畏

2019年07月22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2017年网易发布了一篇调查报告:《我们分析了1.6万部电影,终于找到了华语电影烂片之王》。

出人意料的是,华语烂片之王竟然一代人童年记忆里英俊潇洒的杨过——古天乐。

5a277823f07f4ba285773616cb1a1a02_th


而且古天乐对于自己烂片之路丝毫不介意,以平均一年两部的速度,为大家源源不断贡献新的烂片。

面对媒体和粉丝的质疑,古天乐只说了一句“有很多人需要我”。

直到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公布了一份数据:古天乐私下捐建了49所学校,这个数字到今天已经增加到111所。

10dfa9ec8a1363270c51bad7db8386e909fac7a3


从2008年开始,古天乐开始从事慈善,在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偏远地区,建起一座座卫生院合学校。

他没有作秀地邀请媒体报道学校成立,而是亲自在幕后把关每个慈善项目的工程质量。

而2017年古天乐使用的还是800块钱的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这是一款早已停产的翻盖手机。


影帝的敬与无畏


昨日,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中大型SUV XT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1.97万元-54.97万元。作为代言人古天乐不仅到现场支持品牌,还在发布会上大赞凯迪拉克XT6,并亲自盖章:介是你从未体验过的全新车型。

WechatIMG22


在发布会后,古天乐更新了一条微博:

无论是电影、汽车还是其他不同的领域,每一个高光时刻,都是努力的结果。我们都在做好自己,敬而无畏。

WechatIMG17 1


在电影《一路有你》中,古天乐饰演一名货车司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跟着货车司机体验生活,和他们一起吃饭,感受司机的日常。

为拍摄《门徒》中的瘾君子,古天乐专门前往戒毒所,与戒毒者交流,捕捉他们的表情细节。

《窃听风云》中,为了演好患癌的警长,他用三天的时间瘦了20磅。

WechatIMG14


他尊敬生命,尊重那些挣扎在温饱边缘的人群,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他们的生存环境和教育水平。

他尊敬表演,你可以说古天乐演过烂片,但不能说古天乐演过烂角色。

而他无畏,不仅对来自外界的非议不介意,对自己的慈善事业保持低调,近百部电影之后,古天乐终于拿到了金像奖影帝,他也对媒体的采访

“敬而无畏”诠释了古天乐的内心世界,这种类似侠义的情怀从金庸的小说、《神雕侠侣》的电视剧中走了出来,在现实中鲜活地演绎。

WechatIMG15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古天乐带给粉丝的榜样形象与凯迪拉克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WechatIMG16



所有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凯迪拉克先后在北京和上海冠名“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和“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

在中国最著名的两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上冠名,不仅是一个品牌的高光时刻,还宣告品牌的至高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WechatIMG8


凯迪拉克XT6承袭ESCALA的设计理念,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具备“2+2+2“三排六座布局的SUV,不仅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新美式豪华范儿,同时定义了中大型豪华SUV的新标杆。

WechatIMG11


车身外形设计沿袭凯迪拉克家族理念,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类型,其中运动版设计理念致敬V-series高性能车,饰以熏黑线条勾勒出明显的肌肉感,透明尾灯为点睛之笔,彰显出优雅精致的气质。

WechatIMG9


车身尺寸达到5,056mm×1,964mm×1,780mm,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群车共145颗LED灯应用于3个LED投射系统,飞翼尾灯可以多角度变化,视觉效果璀璨夺目。

WechatIMG13


除了英俊优雅的外表,拥有坚韧内心的男人更引人注目。

凯迪拉克XT6采用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代表作——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平滑切换。

WechatIMG17


在ATM主动热管理技术、35MPa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领先科技的帮助下,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

配合9速一体变速箱、ETRS电子拍档和AOM主动油液管理系统,提供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低的油耗。

WechatIMG18


定位家庭豪华六座SUV,凯迪拉克XT6极尽所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乘享受。剧院式的座椅分布,保证每个乘员享有超大的车内空间。Bose为XT6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包括14只高性能扬声器和4项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一辆车就是一个小型剧院。

WechatIMG19


三区独立空调匹配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与lonizer负离子发射装置,可以主动吸附PM2.5等有害颗粒,清洁花粉、气味和灰尘,打造纯净的呼吸空间。

三排座椅贴心地设置了6个SUB重点接口,照顾到每一个乘员的细节需求。

WechatIMG20


此外,XT6搭载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车配备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搭载智能主动式巡航、360度全模式自动泊车系统、Night Vision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等20余项安全驾驶科技,守护你的驾驶安全,无畏外界风云变幻。

WechatIMG21


充沛的动力,奢华的享受,细致的呵护,如果这些还不够,那再加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CUE。

WechatIMG25


该系统率先实现OTA智能云更新功能,不仅拥有全新视觉设计,更提供升级版的云音乐、云电台,甚至是天气、限行、股票、经销商预约维保这样“千人千面”的定制服务。

WechatIMG24


与此同时,XT6将CarPlay与CarLife手机映射进行整合,两组蓝牙设备同时接入,5种HMI交互设计,让驾舱成为一个大型移动智能座舱。

WechatIMG23


OnStar安吉星一键服务上线以来,收获了众多凯迪拉克车主好评,专业顾问24小时实时在线,提供集成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等7大类22项专属服务。

WechatIMG26


经历更多,才懂“敬”对生活;历经岁月磨砺,方能“无畏”前路。这是凯迪拉克XT6的诉求,更是品牌在上百年历史中凝聚的智慧。敬对消费者,敬对品质,因而对前路无畏。


(作者《车主必读》 记者 徐雨晴)

徐雨晴记者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