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75PLUS夜间曝光,网友:这灯光效果,奥迪都自愧不如

2019年07月22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长安CS75在我国的销量一直有不俗的成绩,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长安CS75 PLUS车型,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整车在外观上做出全新设计,更加靓丽。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但从最近频繁露脸来看,相信离正式上市也不远了。

null



据悉,CS75 PLUS车型共分两种版本,不难发现这两种版本主打的是两种不同的分格:有着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前脸的,应该是偏向豪华、舒适的设定;另一款有着熏黑中网,并且中网内部呈点阵式造型分布、还镶嵌着大红“S”LOGO的明显是偏向年轻、运动的设定。

null



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最常用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与修长的大灯组成“蝶翼”的上部分。底部向两侧延伸,并在尾端翘起,构成漂亮的“蝶尾”,远处看起来有点雷克萨斯LX的味道。

null



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熏黑的网状格栅,看起来更带有运动气息。格栅最上方一条贯穿式的LED日行灯成为了该车车头最大的亮点。

null



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长安CS75 plus运动版的夜间实拍照,大家对它的灯光表现相当满意,有网友更直言:这灯光效果,奥迪都自愧不如。

null



车身侧面,长安CS75 PLUS的侧面线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有肌肉感,搭合悬浮式的车顶,它的侧面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二者轴距同为轴距为2710mm,这比瑞虎8宽了5mm。

null



尾部方面,长安CS75 PLUS立体化矩阵式的尾灯点亮后效果吸睛。常规版本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运动版本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null



这次长安CS75 plus的贯穿式头等确实十分新颖,也算是一种突破,夜间实际观感相当不错,确实能给整车的外在品质感和科技感带来很大的提升,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个设计会被更多品牌的车型采用。

null



相比惊艳外观设计,内饰也亮点颇多。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的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null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131kW)。运动版车型则提供了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全新CS75 PLUS将首度搭载最高级别APA5.0超级遥控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自动搜寻车位,一键泊车等功能。

null



目前在售的长安CS75的起售价为7.98万元,如果长安CS75PLUS也是8万起售的话,或又将成为爆款车型,对此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