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必要紧紧盯着合资车不放 小哥带你看颜值配置俱佳的荣威i5

2019年07月22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荣威是下足了功夫的,前脸时尚精致颜值非常不错,算得上是荣威的颜值担当了。

侧面来看,车身尺寸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看上去流畅动感,整车的视觉观感非常协调。

尾部也是年轻动感的风格,看起来很不错,而且配蓝色车漆特别好看,真的是有一丝高级感出来了。

内饰比较精美,用料做工可圈可点,分布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条让整体的质感又上了一个台阶,颜值方面没的说。

采用皮质包裹的座椅造型很好看,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功能齐全而且宽大厚实,坐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后排的表现十分不错,头部腿部的空间都比较宽裕,座椅柔软度适中,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可以坐的很舒服。

它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5L。仅仅是几年前,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对国产车都是嗤之以鼻,而短短数年这种观念就改变过来了,不是因为合资车技术落后了,而是因为国产车追上来了,对消费者用心大家自然会支持,你对荣威i5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