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上每一次探索 打卡“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

2019年07月22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生命中的每一次探索,都不会白费功夫。

秉承“心至无疆”精神的路虎品牌,在70余年荣光岁月中成就了无数远征与探险的传奇,靠的正是ATRS路虎全地形的强大实力。百闻不如一见,7月19日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于北京朝阳公园开启了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还等什么呢?热衷越野的笔者早已迫不及待前去打卡!


null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都有哪些项目?

null


据介绍,本次活动路虎品牌通过专业道具,将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复刻于此。我们将通过台阶路、驼峰、模拟坑洼、侧坡以及涉水路等户外地形,来体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除此之外,这一次路虎还将TTT道具首次带到亚洲。

什么是全地形科技(ATRS)?

null


路虎全地形系统技术品牌架构中,包含全地形设计、全地形工艺以及全地形技术三个方面。全地形设计包括城堡式车身、蚌壳式发动机罩、指挥官式驾驶座椅以及阶梯式车顶;全地形工艺包括全铝车身、按照全地形规格打造的车身结构件、零部件以及极限环境测试体系;全地形技术则包括可视化全地形界面系统、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及智能空气悬架系统。

场地体验全地形科技

今天笔者将通过场地科目来体验路虎产品的越野能力,也就是考验ATRS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否根据不同道路地形特点,迅速准确地调整车辆的各项功能,完成脱困。今天笔者全程试驾体验的车型为2019款发现神行,归于发现系列的它虽然不如老大哥发现对于越野那么纯粹,但在同价位竞品车型面前,发现神行的通过性还是有优势的。出发前,笔者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切换到泥泞/车辙模式,并且开启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剩下的就交给车辆来应对挑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编辑总结:简单的场地体验无法全方位体验到路虎车对于越野这件事有多么专业,不过ATRS全地形科技的魅力笔者还是能够感受一二,也期待下次能够有更长时间的机会好好品味路虎车对于探索精神的执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