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巴司机突发心脏病 临死前一个举动救下全车人

2019年07月23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7月22日上午6时左右,肖师傅和往常一样,来到公司打卡上班。随后,他驾驶牌照为湘AC8077大型普通客车从大屯营镇三仙坳发车,准备驶向长沙西站。

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公交车上坐满了乘客,有32人。上午6时30分左右,肖师傅驾驶客车行至G354国道419KM+310m地段时突发疾病,危急时刻,他下意识将车辆减速、向左打方向盘,撞向路边护栏后停车,随后失去知觉,就摔倒在了车上。

事发当时,车门被道路左侧石坑卡住,乘客被困在车里出不来。听到响声的周边群众,迅速围住了现场齐力救援。

道林镇善山岭村村委会主任王青山也赶到了现场,发现出事后,他马上从附近的商店找了个锤子将车辆应急出口门砸开,和当地群众一起将车上的乘客救了下来。

随后,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往现场进行急救措施,除车辆轻微受损外,车上的乘客无一人伤亡。令人遗憾的是, 肖光荣经抢救无效后离世。经初步诊断,肖光荣疑似突发心肌梗塞。

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正处于下坡右拐路段,道路左边是居民住房,右边是落差达两三米的护坡,护坡下面是一片稻田,如果车辆转向右边,将会导致翻车,后果不堪设想。

肖师傅的事迹在网上传开后,不少网友称赞他是“宁乡最美司机”。

(来源:长沙广电政法频道编辑:静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