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身狗买什么样的SUV最爽?这3款回头率极高的热门车了解一下

2019年07月23日 15:2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单身狗又名Single dog,一直阿姨妈妈和网友们嘲讽的重点对象。单身就意味着过年回家要被父母吐槽,单身就意味着生病没有照顾,单身就意味着情人节没有对象暖床,好像只要“单身”就意味着任何不好的事情。其实也不尽然,至少单身狗买车时没有这么多顾虑,不用考虑后排空间、外观是否大气等等,可以怎么爽怎么选,这点还是很赞的。所以,本次大师就来推荐几款,特别适合单身狗的SUV。


丰田 C-HR

要说哪一辆SUV最个性,想必很多人会想到C-HR。它的外观就像是赛博朋克电影里出来的一样,个性到感觉这不是一个量产车型。如果妹纸在路上看到了C-HR,会想车主一定是一个脚穿倒钩AJ1的潮男,而不是开着卡罗拉、穿着格子衬衫的眼睛男。就颜值这一点,已经十分符合单身狗的需求了。


null



从产品实力来说,C-HR也一点不差。因为是TNGA平台下的车型,所以它的操控和路感要比以往日系SUV有很大提升。所搭载的2.0L自吸和CVT的动力总成,是大师所认为同级最好的动力之一。平顺性和响应速度是最大优点,小排量涡轮无法与之媲美。171马力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说也绝对够用,加速不会输给高尔夫这样的个性小钢炮多少。再加上C-HR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L多,经济性也非常不错。


null



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太小、采光太差,但这对于单身狗来说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只要有妹纸做你的车,就绝对不会坐后排,那她只能坐你的副驾驶,这样与你的距离就更近了。不过,万一妹纸情愿坐在狭小的后排,也不愿意坐你旁边,那就说明她讨厌你到一定程度了,也趁早放弃以免无用功,怎么看都是一件好事。


null



JEEP 自由侠

要说到个性的小型SUV,怎么能错过JEEP自由侠。自由侠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迷你版的牧马人,很多经典的JEEP设计元素都能看得到,只不过尺寸看上去更小了,显得更加可爱了。就像是大头版的奥特曼公仔,原版车型该有的硬派气息,自由侠都有,相对的还增加了不少的可爱感,相信自由侠对于女生来说回头率极高。


null



大师所推荐的是180T手动动能版,之所以推荐手动版,一方面是因为手动的驾驶乐趣更高,你想几千转换档,就几千转换档,尽情发挥150马力。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手动变速箱要比JEEP的7速双离合与9AT变速箱更加稳定,不用那么担心质量问题。


null



领克02

如果要评选高回头率的个性SUV,相信领克02一定能进前十的。车灯、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等每一处细节,都仿佛在说“我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同时,领克有着同级别最好看的灰色车漆,在橙色装饰点缀下,领克02相比于同级别,有着“戴森吸尘器”般的高级感。


null



大师所推荐的领克02版本是2.0T 高能版,配XC40同款的2.0T发动机,190马力所带来的加速,能满足绝大多数年轻人。而6AT变速箱相比双离合更加平顺、也更加可靠。在加上领克本身丰富的配置,以及15万出头的售价,领克02的整体性价比也是相当高的,本身就非常值得推荐。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