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罗拉面世,中控屏幕太抢镜,外观真的不好看吗?

2019年07月23日 20:08:01
分享到:

全新卡罗拉面世,中控屏幕太抢镜,外观真的不好看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据悉,近日全新卡罗拉发布预售价,起步价12万,预计8月8日上市。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相当受欢迎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700万台。预计近期将会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的8款车型。具有超高销量的丰田卡罗拉,获得了全世界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可是这次的全新的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外观和内饰,被不少粉丝的吐槽。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款全新丰田卡罗拉到底怎么样?

外观方面

null


null


全新丰田卡罗拉新基于TNGA架构打造,国内版本与海外版本设计基本相同。超大尺寸的格栅覆盖了前脸,熏黑饰条装饰,远近光一体的LED灯,尾部造型短小,尾灯贯穿式设计。整体来说,全新卡罗拉的造型运动风格十足,至于是否好看还得看个人喜好,不过细节上的设计却是精进了不少,燃油版与混动版在LOGO上有所区分,混动版换了蓝底的新能源标识,并在车尾加上了HYBRID字样。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35mm,轴距27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

null


null


内饰共两种风格配色,一种全黑的内饰,一种是黑色加白色搭配。整个内饰,最引人瞩目的,也是最被吐槽的就是全新的12.1寸的悬浮中控屏幕,由于尺寸过于庞大,安放的角度也是很让人印象深刻。不少人吐槽太丑,不过小编认为科技感还是有的,这和雷凌科技版上的大尺寸中控,尺寸一致。三幅式方向盘,真皮包裹,内饰用料和做工都很良心。其实内饰并没有太多的短板,只是中控屏幕遭到了网友的议论。

动力方面

null


全新卡罗拉燃油版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匹配10速S-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5L。

双擎版车型搭载升级后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163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22马力,与之匹配的为最新的E-CVT变速箱。

null


油耗方面

燃油版车型油耗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5.5L上下,而双擎版则在4L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