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与姿态的完美搭配,450匹大众迈腾改装案例

2019年07月24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起大众迈腾,B6代目的车型因为有R36的存在,还会让人把它和运动联系到一起。但是来到了B8之后,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以及各种舒适配置的加入,让人觉得离着运动越来越远,反而是多了一些商务和居家的气质。


null


null



不过呢,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这辆车,却不想安分守己。在车主的努力下,这辆车竟然被改装到了450马力。除了动力强劲之外,还能在性能和姿态之间互相切换。


null


null



这辆全新的迈腾B8 380旗舰版是振喜在2017年1月份购入的。当初想要一辆居家风格的车型,不想太高调也不需要太个性,所以在理性的分析之后就放弃了奔驰E级大众CC


null


null



其实这辆迈腾的价格也不算低,裸车价格已经30多万。而它搭载的还是2.0T的发动机,原厂就拥有220马力的输出。当然了,原厂都是为了平衡各种数据,并不会把发动机的动力压榨的太多,这也给后期改装提供了空间。


null



不过呢,车主买回来的第一时间并没有根据车子的优势去做改装,反而是去淘宝上购买各种贴纸。为了车子能够发出更大的声浪,也没有仔细研究就装了一套排气。"当初觉得有声就行,最开始改装的是MRG中尾排气。"


null



后来有一次机会,车主跟着朋友去北京参加比赛。看见赛场上的各种改装车,内心被触动了,回家之后就开始慢慢的接触动力改装。


null


null



大家都知道,提升动力可谓是深不见底的改装。只要你肯投入,基本上没有止境。除了基础的进排气和供油点火方面的改装之外,电脑程序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当时我这个车没有相关的程序,当地也没有店家可以改装。最后开车来回1500公里去的北京进行调车。"


null



大众的2.0T发动机还是有不错的改装潜力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校之后,最终这辆迈腾获得了450马力的输出。"这辆应该是全国第一台改到450P的前驱迈腾B8。"


null



前驱车的马力并不是越大越好,也要受到驱动形式和轮胎极限的制约。特别是这辆车还是他的日常用车,所以也要考虑更多的因素。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获得满足之后,车主又觉得车身姿态不够满意。于是又计划将车子改成低趴的效果。去跑直线的时候换上绞牙避震,去参加聚会的时候换上空气避震,两种风格互相转换。到底是务正业还是不务正业呢?


null


null



经过几次改装,目前车主已经花费了10万左右。"虽然自己沉迷于改装,但毕竟是97年的,资金上不是很充足,也会感觉很累。虽然也想过去换一台奥迪S3,但是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这台车上,融入感情之后就不想放弃了。"


null


null


null


null



人生总要为一辆车疯狂一次,这样才不会让青春后悔。改装完之后,车主自己一个人还开着车来回3000多公里去苏州参加聚会。这样的经历,必将终身难忘。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北京TPE、北京凯东、鞍山富源车改提供动力

1.Mach500R涡轮

2.Neuspeed中冷

3.TP90度3寸进气弯管

4.80加大进气二阶管

5.Neuspeed加大涡轮管➕VWR消音管

6.北京俗人手工全段76阀门排气

7.BMC风格

8.APT水喷

9.NGK-9火花塞

10.奥迪S3喷油嘴

11.低压油泵

12.高压泵芯

13.奥迪S3排气凸轮轴

14.TPE程序ECU

15.TPE程序TCU

16.4bar传感器


沈阳FREEDOM-AIR提供姿态

1.ACCU气动避震控制器

2.AIRBFT气动避震

3.MQB平台后倾角拉杆

4.MQB平台后束角拉杆

5.MQB平台前可调塔顶

6.MQB平台前倾角垫脚

7.MQB平台前可调李子串

8.国产定制轮毂前19寸前9.5J后10.5J


车主/ 张振喜

 摄影师/ 详见照片水印

✏ 责任编辑/ 暖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