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没得黑 , 柯迪亚克GT家用性能SUV,2.0T动力9个油

2019年07月2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一定充斥着几个关键词:

小钢炮、GTI、RS、ST......

性能,操控,速度,推背,他们的最吸引你的,无非就是这些性质,但是多少人是有了真正去拥有他们的能力之后,却不得不向家庭所妥协,买不了GTI也不要紧,因为今天这一台,拥有着与GTI相同的实力,却有着超大空间,他就是科迪亚克GT

迷倒老婆第一式:颜值即正义

对于女生来说,好看是其选择一个产品的唯一标准,就像我们给她推荐一部手机,无论你怎么介绍这款产品性能有多么强大,性价比有多么高,但是其最终还是会选择颜值最高的一台,正应了那句话“女生都是视觉动物”。

null


斯柯达科迪亚克GT这款车,我想就能正入了老婆大人的下怀,因为这款车,足够的好看,首先作为斯柯达品牌下定位最高的旗舰车型,这必将代表着斯柯达的最高品牌形象,而事实也正是如此。

null


GT的原意是Grand Touring,意思是豪华旅行车,但是后来已经被引申为大马力性能车的意思,当然作为一台运动型SUV,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溜背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平直线条,这台车的溜背就显得非常灵动,有活力。一条明显的车身腰线给这台车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这个双色铝合金花瓣式轮毂我想一定能撩动老婆大人的心。

null


前脸上的垂直瀑式的中网,很显大气,大灯造型一直是斯柯达的独有设计,在这台车上,严格地来讲其实并不能算是分体式大灯,因为只是将底部的雾灯移到大灯旁边,营造一种分体式大灯的感觉,而底部两侧设计出给轮胎导流的通风孔,更能体现GT车型的动感。

null


车身尾部的造型是这台车更撩人的地方,水晶切割设计还是“真香”,不光尾灯造型比较犀利有设计感,而且这个尾部线条设计也非常有层次感,溜背的线条在尾部也是又一次集中体现,所以用这样一张“盛世美颜”来讨好老婆,那咱们的买车大业就已经完成了40%。

撩倒家长第二式:实用即王道

作为我们尊敬的家长大人,对于我们买车往往也会参与意见,而在他们心中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实用性,这其中不光包括空间实用性,更包括配置实用性。

null


空间尺寸方面,这台GT车型虽然没有普通版那接近4.7米的长度,但是4634mm的车长也足以让它称为中型SUV,同样的价钱如果你买了高尔夫GTI,估计能被爸妈“乱棍敲死”,所以这台轴距2791mm的科迪亚克GT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而且SUV空间大,坐姿高,通过性也好,不管是家里谁开都不会有任何压力,而且全家出行的话也可以有很好的体验。

null


内饰上面,这台科迪亚克GT的设计还是依然是浓浓的大众实用风,我们也都知道斯柯达大众扯不断的关系背景,空调、多媒体、驾驶区按键各司其职,分区明显,全液晶仪表和全景天窗,带加热功能的桶形座椅,这些都是比较好的优点,而且副驾驶前的中控台饰板是也是一个空间比较可观的储物格,这样一来整车的储物空间其实还是比较实用的。

null


平底的方向盘由真皮包裹,共有10色可调的氛围灯也能让在调红时也更能激起你的驾驶情趣。而在驾驶方面的各项辅助系统,也能让你的行车更加安全和方便,自动驻车,AUTO HOLD自动启停之间的相互配合真的是能够给你带来一个很好的驾驶体验,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这样一来,你的父母终于是满意得没话说,距离买车又完成了40%,接下来最后的20%终于可以留给自己。

讨好自己第三式:7秒破百显神功

虽然科迪亚克GT有三套动力总成,但是最能吸引人的当让还是这台GTI同款EA888的2.0T高功版本,虽然碍于庞大的车身,开起来并没有GTI的6.9秒破百更强大,但是7.5秒对于这台中型SUV已经相当可以了。

null


220马力,动力很强,驾驶乐趣也依然还在,配合DSG的七速双离合,那真是能让你最大程度满足你开GTI的一颗心呀。

我想你可能也已经注意到了,40%+40%+20%=100%,选车任务似乎终于可以完成了。同样都是20万出头,用一台GTI的价格买一台全家都喜欢的中型运动SUV,何乐而不为。

null


但是回想整个选车过程,为了家庭,我们不得不把自己最喜爱的一部分尽力放到最小,但是对于自己而言还是要去争取,将20%放到最大,我想科迪亚克GT应该是能满足这些要求的最好的一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