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的较量,国产标杆越野H9挑战合资品牌,选谁?

2019年07月24日 22:23:01
分享到:



国产标杆越野H9挑战合资品牌,硬派越野的较量,选谁?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null


许多消费者在以前对越野车的态度一直是可望不可及的,因为在以前的时代,奔驰大G,路虎,牧马人等一系列越野车实在是贵的离谱。可是如今,越野车离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近,有越来越多的合适价位的越野车供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就拿出了两款比较亲民价格的硬派越野车进行对比,哈弗H9对比途达,看看哪款越野车更厉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单就两款车出身,哈弗H9属于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而途达属于合资品牌日产旗下一款越野车。我们先来看途达的外观,新款途达延续老款车型硬派、轮拱以及一些拱起来的设计粗壮的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至于H9,依然大量延续了以前的设计,但是细节处的改动是不能忽视的,全新的中网采用更粗的镀铬饰条,搭配全新的灯组,力量感依旧爆棚。

null


null


null


null


总体来分析两款车的外观上差异,我认为途达的外观对比H9过于刚猛,力量感表现不是H9能比的。而H9的优势在于,它的外观你可以定位为时尚SUV,也可以定位于驰骋疆场的硬派越野。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哈弗h9的优势全部展现,设计风格高大上,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部分木纹装饰板,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十分良心。可以这么说,途达的内饰考虑到了实用性,而H9的内饰既考虑了实用性,也同样保持了时尚性。而且抛开了越野性能这个方面,两款车都难逃SUV这个定位,既然叫做SUV那么,车本身的空间问题肯定一大卖点,这一点哈弗H9再度拉开了与途达的距离,途达定位于中型SUV,而哈弗H9定位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内部乘坐空间或者是后备箱容积,哈弗H9都要优于途达。

null


null


null


动力对比,当然是越野车的最重要部分,如果一台越野车没有十足的动力还怎么越野?那我们接下来再对比一下途达和H9的动力配置。哈弗H9配置一台2.0T汽油发动机,而途达则是配置了一台2.5L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null


null


后者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和7AT自动变速箱。单看账面数据来说,途达已经不是哈弗H9的对手了。而且哈弗H9 ZF-8AT的变速器比途达变速器先进,且换挡更加平顺。悬挂方面两车的调校都偏向于硬汉,不过h9的座椅方面还是挺柔软的,减震效果要好上一些。综合来看,还是哈弗H9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