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帐下大将星途TXL,高于瑞虎8的存在,为什么销量惨淡?

2019年07月24日 22:29:01
分享到:

奇瑞帐下大将星途TXL,高于瑞虎8的存在,为什么销量惨淡?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一款车的销量离不开它的品质、口碑、性价比这多方面的事实。为什么卖的好?两本日产和BBA车型为什么有那么多车款卖的好,销量与这几点都是密不可分的。可是总有一部分车综合性能十分不错,但是销量可怜,我们今天不提合资品牌,就谈谈星途TXL这款国产车。

null


null


null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一款具有绝对先进技术的高端车型,星途TXL在推出时可以说是红遍了全网,可是如今的销量却是不尽人意。我们以6月销量为例,奇瑞星途TX、TXL 销量仅为1758辆,自推出以来,它的总销量为5586辆。

null


null


null


新车变速箱和底盘以及零件均是奇瑞家族最高技术,配置明显高于瑞虎8,内部空间采用了大量环保软性材质包裹,所以说无论是豪华感还是舒适度都是奇瑞旗下一流产品。车身尺寸4775/1885/1706mm的星途TXL,横向乘坐空间、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也很到位。

null


null


星途TXL搭载1.6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有着超高的热效率,最大功率197马力,2000转时具有290N.m的峰值扭矩。

null


null


null


null


优点多多的一款星途TXL,为什么卖不动呢?其实细小的原因有很多,造型问题,奇瑞车的颜值似乎一直不在线,即使是星途TXL也不是很好看,其次是动力,放在之前这个动力足矣秒杀同级车,但是如今同级车动力能达到这个水平的已经不是难事,而且油耗也并不是太乐观。再加上前期造势过大,上市之后最为关键的一段引导期,在宣传造势上反而哑火了。诸多因素让星途TXL这款网红车销量到了如今的地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