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价位!热门车型与小众车型怎么选?

2019年07月25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0万价位!热门车型与小众车型怎么选?

各位车友,大家好!

近期准备置换一台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紧凑级城市SUV,主要是三口之家用,路况城市用车居多,高速偶尔,看了一段时间,目前纠结于宝马X1 2.0T四驱、路虎发现神行2019款 240PS PURE版,两个车优惠后都在28万左右。

对于宝马X1相对熟悉一些,家里有亲戚有同款,对路虎发现,只是看过,试驾过,驾驶感觉、做工没开出什么太大区别(可能主要是发现试驾时间较短),有熟悉的这两车的车友吗,帮忙解答下,感谢!

车评人回答

其实两台车还是挺好选的,宝马X1的优势非常明显,经过加长的后排空间巨大,十分适合家用。

从驾驶体验方面来看,宝马2.0T+8AT的动力系统输出流畅,几乎是毫无顿挫可言的。

而保值率方面,宝马也是比路虎更加保值。

发现神行也并非没有优势,全地形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强悍,动力参数也高于宝马X1

另外,推荐你看一下奥迪Q5L,优惠力度较大,30万出头可以购买裸车。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漂泊的红叶

稳妥过日子2.0T汉兰达首选,喜欢个性5座2.0T管道或者2.0T U-RV也是不错的选择。

X1吧…这车四驱虽然没啥一般没啥必要,但是X-Drive是宝马拿得出手的东西,当情怀买也不错。现款车子本身老、零豪华感,但是空间优势明显。

神行者内外都是个紧凑级,四驱也是情怀产物。一样没啥豪华感,后期内饰磨损比宝马要丑。

duguqihang

这个三十万我愿意买讴歌CDX混动版。

ivanling

宝马X1吧,至少比发现神行好一点,神行毛病还是多一些!

浸淫 表现

个人认为此价格,冠道和XC60才是王道。

zxpanda0907

开过同事的X1 2.0T四驱,外面看着还行,驾驶感还行,但座椅真心不舒服,内饰异味大,做工不好,到处硬邦邦,隔音也差。路虎不知道,也许人品好能遇上一台质量很好的呢,哈哈。

Amino

路虎,这可是给你一个了解汽车和修车知识的好机会呢。

湖人总冠军

都30万元了,为何不加点预算上中型SUV?像是XT5、XC60、X3等车型35左右也差不多能买到了。

神回答

Andy890919

要是我就买货车, 驾驶感觉还行, 装人又能装货, 比这两车强的不是一丁半点, 哈哈哈哈!

小编点评

能拉人能装货我认同,但货车还讲驾驶感觉?

每日一笑

当你女朋友说只有一个人在家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