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将国产,中巴鼻祖柯斯达改款

2019年07月25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中巴鼻祖——丰田考斯特改款

仔细想想其实丰田在每一个车型领域都有一个统治者,在中巴车领域的统治者无疑就是考斯特。它后来在中国改名为柯斯达,从政府专用车到高端巴士,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这款十分经典的车。越是经典的车型就越难改款,但这次它真的迎来了改款。

新车的改款对外观和内饰有很大的改变,在外观上车头使用了更多黑色涂装同时前风挡玻璃的面积更大,有点类似于日产碧莲,但会比碧莲更加霸气一些。

内饰上豪华版加入了一体式中控屏设计,并且搭载了中央液晶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了主动制动这一安全措施,对于一辆中巴来说,这应该是个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

新柯斯达可选配丰田的N04C-WA和N04C-WB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均为4.0升,WA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WB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29千瓦,最大扭矩461牛米。全系可选A861E型6速自动或M551型5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柯斯达预计将于8月1日起在日本开售,起售价658-95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2-60万元,载客量从13人至29人。

领克01七座版曝光

日前七座版的领克01伪装照曝光,新车基于现款领克01车型打造而来,内部采用7座布局,目前正在海外地区测试,预计今年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式语言,如分体式大灯、贯穿前脸的进气口、翼子板侧导气槽以及"能量晶体"尾灯等都有所保留,让人一眼看去,立马能认出这是一辆领克。车身侧面,由于7座设计的原因,相比领克01来说,整体车身更显修长,同时C柱、D柱位置面积明显增大。

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新车或将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特斯拉Model Y将国产

特斯拉在中国的野心其实很大,近日特斯拉官方公布了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最新规划,这些规划涉及产品、售后、充电及上海工厂等方面的信息,其中就包括了Model Y的国产信息。

在产品方面,Model 3将逐渐取消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只保留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而关于Model 3的销售方面,特斯拉也推出了最新的金融政策,首付款已降至人民币6万元以内。此外,Model Y车型未来将在中国生产,但具体时间暂未公布;而关于2019款Roadster,特斯拉暂时并没有将其引入中国的计划,毕竟目前该车在美国还没有进入到交付阶段。

在充电设施建设方面,该公司已在中国的74个城市,正式投运了1300多个超级充电桩。超级充电桩的投运数量还将继续增加,特斯拉下半年的目标是将数量翻番。而V3超级充电桩也将在今年年底与国内落地,但首个V3超充桩的“落户”城市目前官方暂未透露。

特斯拉还公布了服务中心的规划,下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增加34家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网点。届时,特斯拉的服务中心数量或将从目前的29家,增加到60家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