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预计明年国产 奔驰全新GLA内饰谍照

2019年07月25日 10:05:2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GLA内饰。新一代GLA内饰和此前发布的A级和B级等一系列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换用了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贯穿式仪表及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会一个不落的出现在新车上。

目前在售这一代GLA上市至今已经有近5年的时间,全新车型将基于第二代MFA架构打造,其车身重量及空间会有明显优化。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外观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换用类似A级的前脸设计,整体车身纵向视觉感受会进一步提升。

全新GLA依然采用Crossover的车身造型,未来该车型上市后会和定位更实用的GLB以错位的方式进行销售,如果您追求豪华品牌SUV,偏爱运动风格,不在乎空间,那么全新一代GLA可能会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奔驰全新GLA预计会有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未来该产品还会推出AMG 35和45系列供消费者选择,普通版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AMG 45系列车型有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奔驰全新一代GLA预计会在年内与大家见面,同时该车型未来还会继续由北京奔驰进行投产,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官方最新消息,随后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