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轿车热销选手 小哥带你看吉利汽车帝豪

2019年07月25日 10:05:3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吉利汽车一定是下足了功夫,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中网特别的吸晴,该车前大灯为卤素光源,但是要是换成LED大灯那就更好了,精致感会进一步提升, 日间行车灯则为LED光源,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6,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整车的视觉观感也非常协调。

该车配备了隐藏式排气,一大一小两根镀铬饰条上下呼应,看着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采用了多种材质的搭配,营造出时尚精致的氛围。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影像、胎压显示、定速续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大屏、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配置。

前排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座椅填充厚实,宽大舒适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和厚度还算可以,腿部空间表现也还不错。中央地台凸起不高,并且配备了三头枕,但中间乘客位坐垫较硬,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同时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所能看到的不仅仅是吉利汽车对于自己实力自信的表现,更深层次的是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了,整个汽车行业也越来越好。写到这里小哥很感慨,仅仅是几年前,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对国产车都是嗤之以鼻,而短短数年这种观念就改变过来了,不是因为合资车技术落后了,而是因为国产车追上来了,有实力大家自然会支持,但要走的路依然很遥远,我们一起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