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高颜值SUV,外观霸气,5、6、7座都有

2019年07月2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上汽大通在上海车展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SUV——D60,酷似概念车的它,有着超高的颜值和原创度,下面就跟随我赏析一下这款好看又霸气的SUV!

大通D60的外形设计基于概念车TARANTULA打造,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的三分之二的面积,显得尤为霸气。分体式大灯设计极具特色,犹如两道粗壮的眉毛,令前脸更炯炯有神。

D60的车身侧面设计与D90一脉相承,包括带有镀铬装饰的车窗框,以及野性十足的黑色下包围。

我们拿到的D60属高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35/50 R19,匹配的是马牌的UC6系列轮胎。

D60的车尾颇有层次感,后窗下方的贯穿式尾灯惹人注目,车灯点亮效果还有个特别的名字——离骚。尾部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也显露这D60的霸气、运动风格。

D60的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属同级主流悬挂机构。

大通D60的中控设计强调简洁感,14寸中控大屏成为了整个中控台的核心,内置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可谓相得益彰。与大多数自主品牌一样,D60的车厢用料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进一步强化运动感,后方的全液晶仪表也为整车科技氛围加分。

换挡机构附近集成了多个与行车相关的功能性按键,例如:自动驻车、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降低学习成本。

消费者还可以根据需要选配一个开口面积颇大的全景天窗,增加整车的开扬感。

带着优秀的设计质感和高科技的配置,D60显然是有备而来,再结合其9.38万起的售价,想必能够打动到不少追求颜值和性价比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