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围观,一汽-大众奥迪七月长春车展亮点多,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2019年07月25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每年七月,坐落在东北中国汽车工业摇篮的长春都倍加热闹。7月12日,第十六届“长春汽博会”开幕,各大参展汽车品牌拿出自家重磅车型亮相车展,赚足了各位看官的眼球,但最吸引人的,还属一汽-大众奥迪

null


 一汽-大众奥迪主场作战,阵容强大 

此次长春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可谓是“主场作战”,携旗下20余款明星产品强势登场,当仁不让的成为第十六届“长春汽博会”的C位明星。其中,奥迪三款重磅车型——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Q3更是吸引了现场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null


全新奥迪Q5L无论是“台上”“台下”都是奥迪品牌的当家花旦。作为首款全面越级的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除了拥有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大空间外,性能,配置,舒适性等方面均做到同级最优,深受中国家庭消费者喜爱。而凭借着这些“超值优势”,今年6月份,全新奥迪Q5L售出14194辆,同比增长64.7%,强有力的推动奥迪品牌6月份整体销量的增长。

null


除此之外,同是奥迪家族明星车型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和全新奥迪Q3也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全新一代奥迪A6L作为奥迪最经典的豪华C级行政轿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全新一代奥迪A6L自上市以来,更是凭借其外观内饰的全面革新,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的大幅度升级,为奥迪拓粉(尤其是吸引年轻精英的青睐)积极贡献力量。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新一代奥迪A6L年总体销量达到46281辆。而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随着销售节奏的不断优化,全新一代奥迪A6L订单量正在持续增长,相信其销量在下半年还会迎来大爆发。

null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豪华紧凑型SUV,全新奥迪Q3在本次车展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驻足。全新奥迪Q3采用了奥迪新一代SUV设计语言,并且首次运用了风格独特的“双脸”设计,以此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审美需求。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十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同级独有的越野模式选项具备的强劲性能,更是让全新奥迪Q3成为诸多年轻用户的首选。

除上述三款重磅车型之外,本届长春车展上,奥迪品牌旗下多款细分市场领军车型也隆重亮相。以全新奥迪A8L奥迪Q7为代表的新豪华车型、奥迪A3为代表的品牌入门级车型及奥迪R8 Spyder、奥迪RS7 Sportback为代表的Audi Sport 高性能车型,无不在本次车展上一展风采,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奥迪品牌的个性魅力。

而除了上述在售车型,今年下半年,奥迪还将会推出不少的重磅车型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包括年底在国内市场推出的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奥迪 e-tron,旗舰轿跑SUV奥迪Q8在内的多款新车。据悉,奥迪e-tron和奥迪Q8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随着更多新车型的导入,以及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6L奥迪Q3等主力车型的产能不断释放,相信奥迪下半年一定会有更为不错的市场表现。

null


写在最后

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家迈入500万豪华车俱乐部的豪华品牌。究其原因,除了“来得早”所带来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高认可度之外,一汽-大众奥迪也凭借高产品力持续引领着国内豪华市场的发展,这一点从其多年稳居中国豪华市场销量榜榜首便可见一斑。

当然,一汽-大众奥迪今天的成就也需要感谢国内500多万车主的信任与支持。未来,随着更多重磅产品的导入,以及主力车型的产能释放,一汽-大众奥迪必将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