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玩儿的吉利又来了,新款帝豪GSe七夕上市,带你兜个450km的风

2019年07月25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坐上中国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后,吉利汽车的营销也是越来越在线。

7月25日,经常花样官宣新车上市信息的吉利汽车官微,又来了一次好玩的营销,以《帝豪GSe:在?七夕想带你去兜个450km的风》为标题,郑重宣布新款帝豪GSe将在8月7日上市,名正言顺地蹭上了特别适合刷屏的七夕节。

null


官方信息显示,新款帝豪GSe主打车色分为三种:白+黑、红+黑和纯白。这其中,前两种配色,均是时下流行的运动配色,白车黑顶或者红车黑顶,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续航方面,吉利汽车以“七夕想带你去兜个450km的风”透露出,新款帝豪GSe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比现款帝豪GSe的续航里程提升了50km。根据早前的申报资料,该车搭载的将是容量为61.9kWh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2.44Wh/kg。

鉴于新款帝豪GSe续航里程提升明显,吉利汽车在官微上称之为帝豪GSe长长长续航版。考虑到吉利汽车经常以各种新奇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新款帝豪GSe或将命名为“帝豪GSe长长长续航版”。

写在最后

null


大长图、七夕节、长长长续航版……吉利汽车以这种方式官宣新款帝豪GSe上市信息,很花样,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能够很好地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可以说是很会玩儿。

另外,吉利汽车以这种态度宣传新款帝豪GSe,一方面表明这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另一方面也说明吉利在追求品牌年轻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