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便面还能补车?国外一大叔脑洞大开 用方便面完美修复爱车!

2019年07月25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最近这段时间,兴起了一股“方便面补万物”的风潮,不论什么东西破损,都会有人说可以用方便面修复,而之所以会这样,还是得从一个小哥说起,因为这个小哥有一项非常厉害的技能,那就是用方便面、饼干等一些东西修复家具,并且修复完的家具就和原来一样,丝毫看不出破绽。

null


其实除了家具,他还用方便面等一些食品修复过其他东西,并且每一样都能完美修复,这也让网友们直呼“方便面可以补万物”,甚至一些网友在发现家里有破损的家具时,也会自己用方便面尝试修复,只是这修补结果就……你懂的。

而最近,这股“泡面补万物”的风潮居然都吹到国外了!国外一位大叔的车子发生了刮擦,但他又不想去修理店修,于是就想出了自己用泡面修补的法子。

null


可以看出,这位大叔的车头左大灯下方发生了明显的刮擦,连底漆都露了出来,已经影响了整个车头的美观,可即便是这样他也不想花钱去修理店找专业人士帮忙修补,于是大叔就脑洞大开,打算自己动手用方便面来修复自己的车子,而这一过程他也用视频记录了下来。

null


他先是准备了几包普通的方便面和强力胶,接着将车头受损的地方清理一番后,将强力胶涂抹在损伤处,然后将方便面渣使劲黏在损伤处,但这一系列动作下来效果却不尽如人意,方便面的碎渣不仅撒了一地,损伤的地方还被方便面弄的坑坑洼洼的,看来这一做法是行不通了。 

null


于是,这位大叔又脑洞大开想出了一个新方法,那就是用锤子将方便面给砸成碎末,然后再将方便面碎末黏到损伤的地方,而在一番操作后,发现这个方法似乎比之前的方法好多了,没多久损伤的地方就被方便面碎末给填满了,并且也没有像之前一样坑坑洼洼的。

null


既然填补工作完成了,那就进行下一步吧!大叔接着用打磨工具不断打磨被方便面填满的损伤处,然后再用研磨机进行细致处理,最后在磨平的地方喷上和车身颜色一致的黑色油漆。 

null


当这一切修复工作都做完后,可以看到大灯下方的损伤处已经被修复,仿佛就和没有受损一样,很难想象这一切只用几包方便面和强力胶就能完成,还修复的如此完美,而大叔的这一做法则再一次验证了,方便面果然可以补万物。

看完小编只想说,高手果然还是在民间,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像这样有想法动手能力又强的人都不在少数。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千万不要盲目模仿,也不要为了验证这一做法就故意损坏什么东西然后自己用方便面修复,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那咱们还是花点钱请专业人士来帮忙修复,别因为一时新鲜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