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2008下线,颜值没得挑,要是能懂国人就更好了

2019年07月25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正式下线,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等多种动力供选。此外,由东风标致国产的全新2008和纯电动版的e-2008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null


颜值真的没得挑

法系车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全新标致2008身上也是这种体现,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狮爪造型的前大灯与狮爪尾灯设计与全新标致508L如出一辙,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与运动感。

null


车身侧面与车尾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与溜背设计,这样的设计也让全新2008拥有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整体来说,新车与“鼠头鼠脑”的现款车型相比在颜值方面不知道要强多少倍,未来应该会有不少人为这个帅脸买单。

在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标致2008车长为4300mm,轴距达到2600mm,要比现款车型都要优秀不少,与目前市场中大卖的本田XR-V尺寸非常接近,处于市场主流水平。

null


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暂未公布,参考海外车型预计国产全新2008搭载的仍是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致e-2008采用纯电驱动,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150km/h,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真希望它能更懂国人

全新2008在颜值方面的确会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都是消费者愿意看到的改变。

null


但要想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光靠颜值恐怕还不够,还要更懂消费者,比如在配置分配上,配置都堆在顶配是现款车型给我们的印象,那些资金有限的消费者,用购买同级别车型的预算买到的车型配置只能用简约来形容......如果标致能够做到更懂国人的话,那属于它的春天就真的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