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终于“良心”了?92号汽油开始降价,车主:别犯傻,赶紧加油

2019年07月25日 14:1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导语:油价终于“良心”了?92号汽油开始降价,车主:别犯傻,赶紧加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都已经购买了私家车。然而买完汽车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汽车油价的问题了。可以说现在的汽油价格真的是牵动着千万个车主的心,一旦有任何一点变化,都会让人提心吊胆。尤其是在遇到油价上涨的时候,都让很多车主觉得自己的钱包就像是流水一样的往外流。

尤其是这段时间以来,中国的汽油调价窗口一直发生着改变,价格也是居高不下, 每次涨价就是几毛几毛,降价的话就是几分,对广大车主而言确实心有不甘。

所以现在广大的车主,都觉得买车容易养车难,压力实在太大,现在92的汽油价格很快就要重新回到7元时代,虽然很多人家里面都有私家车,但是看到现在的油价,纷纷发出感慨:现在这油价,都不敢开车出门了,以后出行还是靠一双腿脚吧。

不过,我们也知道,对于一些人群来说,油价就算一直上涨,涨到天边,车子该开还得开,就算一个月下来再怎么省,加油费用还得要几百块。而且就在最近,新的一轮油价调整又来了,这次调整对广大车主而言是一个好的消息,大家就觉得一定要抓住这次时机赶紧加油,不然错过了又得多花费一些冤枉钱。

从今年开始,我们国家汽油价格真的是经过很多次调整,但是总体下来上涨的次数要比下调的次数多,一共累计长达13次调整,其中有8次就是上涨,只有4次是下降,还有一次是搁置。

在进入7月份之后,我们国家汽油价格就出现了下降的趋势,很多地方的油价差不多已经固定在了6.6元左右,其实对于这样的价格,很多车主朋友已经非常满意,因为在去年的时候,92号汽油价格甚至超过了7块9,很快就要卖过8元大关了,最后幸好及时停止涨价的步伐,不然真的是开不起汽车了。

但是,现在92号汽油价格维持在6.6元左右,95号汽油价格相对比较高,一直都是7.7元左右,没有太大的变化。而除了内地大部分区域像偏远一些的地方,海南西藏这些区域当地的92号汽油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一直维持在7.7元左右,没有降下来。

所以说看到这样的好消息对车主而言确实幸福来得太突然,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赶紧加油,毕竟油价下调确实机会难得。

说到底,不管之前油价如何调整,7月份的油价对于广大众筹而言还是比较满意的,相信这样的油价,持续维持不了多久,最新一轮的油价变化将会在7月23日再次开启,车主们要做好准备了,不知道下一次变化又是如何呢?究竟是费用上调还是下降,这些现在还是未知数。所以趁最新的油价调整之前,大家赶紧把自己的油箱加满吧。

好了,今天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这些事情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