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科赛8.68万起售,更牛的是,长安欧尚将车和广告都送到太空

2019年07月25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7月25日,长安欧尚官方消息,2020款欧尚科赛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68-13.68万元,全系国六标准。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科赛重点在配置上进行优化升级,并将换装满足国六标准的动力系统。

null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欧尚表示,为正名航天事业而无限探索的决心,特别推出2020款科赛火箭探索限量版,官方售价14.58万元,限量1000台。

长安欧尚汽车隶属长安汽车集团全新乘用车品牌,科赛定位7座中型SUV,长宽高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与这个级别的标杆汉兰达(长宽高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尺寸相当。

null


长安欧尚科赛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设计,新款车型外观、内饰仍保持原有风格,整体造型耐看,线条硬朗,内饰部分仍然是左右对称的中控台、10英寸竖向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最吸睛、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野、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运动性,另外,新车还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新款科赛还有哪些亮点?

空间方面,大且多变,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科赛2800mm轴距同级最长,在座椅布局上提供5/6/7座不同版本,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最大伸缩区间达到了640-970mm,同级优势明显,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另外,科赛平整高利用率的后备箱,也长期深受消费者好评。总之,长安欧尚科赛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一款中型SUV空间方面的绝大多数诉求。

null

 

安全方面,保障再多都不过分。

长安欧尚科赛是2018年C-NCAP实施史上最严新规之后,中国SUV车型中少数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之一。其中,乘员保护得分率高达93.13%,可见其对家庭成员的保护程度之高,在十万级中型SUV中,科赛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第一。

null


主动安全方面,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全都配齐,但别忘了这是一台十万级SUV哦;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62%的超高强钢,A、B、C柱及后门双防撞钢梁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其高强度车身和高灵敏度的安全系统为每一个家庭用户了充足提供安全保障。

null


动力方面,1.5T+爱信6AT,是长安汽车的经典动力组合。

2020款科赛仍然搭载长安蓝鲸1.5T动力,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器。该套动力在长安CS75、CS55等长安旗下众多产品中得到验证,动力性能和稳定性毋庸置疑。

与科赛一起上市的,是“长安欧尚号”火箭升空

继WEY品牌与中国航天跨界合作将联名火箭CZ-11 WEY号送上太空之后,同样是以汽车品牌命名的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号”火箭,再次被送上太空。

null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被正式命名为"长安欧尚号"便已官宣,3个月后,火箭升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我们一起见证了“长安欧尚号”火箭发射的"一飞冲天"梦。 

为什么车企喜欢与航空航天领域合作?

null


航空航天技术能否普遍应用于造车领域?事实上,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化、轻量化,航空航天材料和技术已经在汽车领域被逐渐引用,"长安欧尚号"火箭的发射就是要表明长安欧尚汽车对航空航天领域新技术的探索,让全球顶级的航空航天技术融入到汽车制造中。

更重要的是,这是依托长安汽车军工背景的长安欧尚汽车,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品牌“向尚”的实践探索,有了航空航天的技术背书,长安欧尚品牌向上变得更具象化,更易操作。

长安欧尚号”发射活动的两颗彩蛋

null

 

第一,长安欧尚汽车把欧尚X7送上了天,欧尚成为第一个登上太空的SUV。

长安欧尚X7已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都市紧凑型SUV,长宽高4700/1860/1690mm,轴距为2780mm(比欧尚科赛尺寸略小),它会提供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null


 第二,长安欧尚将41位用户的美好愿望的组成的“千字文”送上了太空。

“祝福欧尚,车越来越强大”“望自己的钱包越来越鼓”“希望世界和平”“2019年和媳妇儿有个女宝宝”……我们能看到,长安欧尚将用户的美好愿望“打包”,与“长安欧尚号”火箭一起发射飞向太空。

可能,每个人的内心多多少少都会有“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小想法,长安欧尚汽车坐拥庞大用户群,在这一高光时刻,不忘与用户分享荣耀和喜悦,难能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