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智道更名为“智道U7”

2019年07月2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汽车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全新命名体系为智X+字母+数字。目前,旗下智道车型已经更名为北京汽车智道U7。值得一提的是,旗下紧凑型SUV智行也将在近期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

外观方面,北京汽车智道U7采用最新家族“OFFSPACE”设计理念,“飞云翼”造型的进气格栅配以横向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不仅如此,新车全系标配LED灯组,并采用开眼角样式设计,使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下方包围同样加入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极为精致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造型同样十分流畅,向后收拢的线条勾勒出了轿跑式的身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达到278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风火轮”样式的铝合金轮圈,颇具设计感。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智道U7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布局配以双拼色设计,用料为软质材质与木纹装饰,非常时尚。不仅如此,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可以实现双屏互联,并集成行车记录仪、航旅纵横等常用软件,实用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智道U7搭载代号为A151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分别匹配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