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汽车发射进太空 长安欧尚用了几步?

2019年07月26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果说汽车是地球表面上,构成最为复杂的大众消费品之一;那么集成航空航天尖端科技的火箭发射,则代表了目前人类的最高智慧结晶。就在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发射成功,并顺利进入既定轨道。

null


那么,将一辆欧尚X7放进火箭,将其送入太空,究竟有何意义呢?与其说这是一场品牌向上的活动,不如说这是一次对于长安欧尚汽车产品的严苛考验。

null


长安欧尚X7首次登陆太空并完成首次太空环境试验,包括以车身核心关键材料按等比例打造车身,喷涂原车漆面,在火箭发射过程中以最高60m/的加速度、强震动、-60°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环境下,对长安欧尚X7的材质和漆面进行最严苛的太空级测试,同时该材料将继续拓展使用到后续产品的核心关键结构上,实现结构强度提升55%,整体重量降低70%的应用效果。

null


null


伴随着长安欧尚汽车号运载火箭的顺利升空,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也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3.68万元。同时,提供一款火箭探索限量版车型,售价14.58万元。

null


2020款科赛以2800mm的统计最长轴距保证车身空间,同时采用长安汽车国际化供应商李尔提供的座椅保证舒适性。同时,2020款科赛也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多变灵活的座椅组合更适合中国家庭用户日常出行。

null


动力方面,科赛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爱信6AT变速箱,满足了家用SUV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

null


评价一款家用SUV的安全表现,绝不是只看其堆砌的安全配置,自2018年C-NCA P发布以来,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十款,科赛是其中之一,同时以86. 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

null


以C-NCA 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的科赛,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 °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

null


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写在最后

如果要问:把汽车发射进太空,总共需要用几步?长安欧尚的回答可能是:我们把汽车送进太空,创造了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的历史,同时也将产品送上去做了次史上最为严苛的考验;并且还带来了一款2020款全新科赛的正式上市。一箭三雕,助力了整个品牌向上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