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溜背有点帅,奥迪Q3出轿跑版了,请问何时国产!

2019年07月26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轿跑SUV在中国市场火的一发不可收拾,自主品牌们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得意作品。但由于轿跑SUV设计比较特殊,尤其是那个标志性的“翘臀”力度很不好把握,很容易产生违和感,所以,好多消费者还是表示接受不来。

null


但近日,我发现一个新款轿跑SUV的设计非常出彩,相信“苛刻”的你们也会抵挡不住它的魅力。不买官司了,我说的就是近期奥迪发布的Q3 Sportback!

null


Q3 Sportback是Q3的轿跑版车型,因此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与Q3基本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夸张的进气口,整体攻击力十足。

null


而在尾部,新车则体现出了自己的定位,车顶和C柱部分圆滑过渡,营造出了一个十分自然的溜背样式,毫无违和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炫酷的掀背尾门。

null


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0/1560mm,轴距为2680mm。

null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和Q3相同的设计,主要强调科技感,而全新的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让其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3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会有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未来还会有1.5T+48V轻混车型。

据悉,新车将会于11月在欧洲上市,德国地区起售价为40200欧元(约合人民币约为308297元)。说到这我只想问一句:啥时候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