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你法系风情的电子挡杆 2020款东风风神AX7售11.99万起

2019年07月26日 14:04:2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20款东风风神AX7外观没有变化,前进气格栅向内凹,中间一条镀铬装饰连贯两个LED大灯。

车身尺寸长宽高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配18英寸轮圈,225/60 R18规格的轮胎。

车尾造型采用撞色设计,带有连贯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上方的英文“AEOLUS”译为“风神”。

内饰换用了新的电子挡把,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升级的WindLink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线智能导航、车机系统OTA升级、智能提醒、在线娱乐等功能。

电子挡杆的造型是不是有浓浓的法系味道?当然啦,东风风神AX7这套1.6T+6AT动力总成也是来自PSA。

高配车型带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也和标致雪铁龙车型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新款AX7继续搭载来自PSA的1.6T四缸发动机,国五车型167马力、245牛·米,国六车型170马力、2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新款AX7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升级了电子挡杆和车机系统,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近期风神AX7平均9折优惠,对新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这几天可以到店里体验体验实车。(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