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都一车主46万买车,获赔138万, 你怎么看?

2019年07月26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之前的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揭开了目前4S店管理的乱象以及不规范。在早之前,消费者在4S店面前其实上是属于弱势群体,如果车辆出现了质量问题,那么很多时候在和4S店的协商当中,无法获得让人满意的结果。但是这次江都一车主46万买车,获赔138万, 是一件好事,这件事表明了相关部门对于4S店管理的重视,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提高。


image001.jpg



让我们先来回顾这个事件。家住扬州市江都区小纪镇的嵇先生,在2017年6月左右,在扬州一家汽车4s店买了一辆越野车。本来购置新车是一件好事,但是没想到却成为了嵇先生的心病。这款车刚提回家的时候,就发现了很多问题,A柱是松动的,后视镜上面的缝隙非常大,前挡风玻璃没有装正。因此嵇先生也就怀疑这是一台维修车,而不是全新的新车。嵇先生去找4S店理论的时候,没想到对方态度非常傲慢,拒不承认是自己的过错。无奈之下,嵇先生只能将这家4S店告上法庭。就在上月,邗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了4s店“退一赔三”,赔偿138万。而这也是2014年《新消法》实施以来,扬州首例汽车整车“退一赔三”的胜诉案例。


image003.jpg



这次案件也给部分4S店敲响了警钟,过去一些4S店存在的店大欺客的现象,有可能会得到很好的抑制。而且4S店这么做其实上是属于“杀鸡取卵”的行为,如果消费者感到被欺骗了,那么肯定会告知其他消费者,那么4S店还会有好口碑么?


image005.jpg



最后,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笔者希望更多的消费者拿起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用担心打官司,只要证据确凿,客观事实清楚真实,法律是站在消费者这边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