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很像全新Q8的豪华A级车即将国产,轴距加长颜值更高

2019年07月26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日(7月26日),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A3以及A3 Cityhopper的实车图,但从造型上看,全新A3的前脸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全新家族式的设计很有Q8的神韵,相比现款车型科技与运动感更强,设计理念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未来引进国产后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以更好的与宝马1系奔驰A级竞争。根据之前的消息,国产全新A3有望在10月投产,预计年底与消费者见面。

null


造型方面可以说是全新A3改变最的地方,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全新Q7、Q8那样的六边形“大嘴”,左右两侧的多边形的进气口设计也很有个性,配上“灯厂”为其打造的全新大灯组,让全新A3的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攻击性,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上运动范更足,也能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为其颜值买单。

null


null


海外版的全新奥迪A3采用了与全新奥迪A3 Cityhopper基本相同的前脸设计,只是不过普通版的A3采用的是三厢造型,而A3 Cityhopper则是更为动感的两厢设计,从车头看你很难分辨出它们两者之间的差别,不过轮毂样式和车尾造型还是很容易把它们区别开来。

null


null


另外经过调整的尾部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小鸭尾翼造型配合狭长的尾灯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加强。根据外媒的报道,全新A3中规版车型也有望加长轴距,毕竟现款A3 的(轴距2629毫米)轴距数值相比国产奔驰A级(轴距2789毫米),差了一大截,也没有宝马1系(轴距2670毫米)来得实在,而加长之后全新A3的优势将更为明显,何况国内消费者也更愿意接受长轴版的车,未来奥迪也能通过全新A3重新夺回被对手蚕食的市场份额,这也是为什么全新A3要加长轴距的原因。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A3也将进一步提升,可能会借鉴全新Q3的内饰设计,其内饰材质将更豪华。从刚刚曝光的路试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奥迪A3取消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改为尺寸更大的内嵌式液晶显示屏,科技范十足。而整个中控部分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中控设计棱角分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兰博尼基的内饰设计风格,实际效果值得期待。

null


动力方面,《车壹圈》认为奥迪全新A3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T(150马力)和2.0T的(19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在同级BBA里也处于一个主流水平。为了节能减排,降低油耗的需求,未来全新A3还有可能推出一套48V的轻混系统。

null


《车壹圈》观点:从销量数据中我们发现,在今年5月奔驰A级售出了7485辆新车,而奥迪A3则售出了7039辆车不敌对手,这也反映了A3在产品力上的短板。而今日曝光的全新A3不仅在颜值造型上变得更加运动帅气,极富科技感的内饰,进一步加长的轴距的都让全新A3的竞争力得到了迅速提升。加上现款A3终端优惠之后已经把入门价拉低到了15万区间,这也是奔驰A级所想象不到的,如果未来国产之后,全新A3还能保持这一优惠幅度,圈哥认为扳回一局希望很大。各位圈友你们喜欢奔驰A级还是全新A3呢?欢迎留言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