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预计加强1/3,Smart ForFour谍照流出

2019年07月26日 18:09:04
分享到:
来源:玩电8

不久之后,Smart将转型为面向全球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其旗下所有车型的电动化势在必行。就在近日,有外媒在德国拍到全新纯电ForFour测试车的谍照。

null


null


尽管带着一定程度的伪装,但不难发现,纯电版ForFour并没有什么重大的造型改变,整体而言与现款燃油版基本一致。可以说,除了前脸和尾灯的小幅度调整之外,其他部位都在照搬现款。

null


null


作为纯电动化后Smart的旗舰车型,ForFour电动版应该会对原有的电驱动系统进行一定加强。当前的ForFour电动版能做到41kW左右的持续输出功率,电池容量则有17.6kWh,用于150km内的代步绰绰有余,不过如果面向全球市场,这个数字就不太够看了。

null


null


因而,也有媒体猜测,升级后的ForFour电动版可能会针对性地提高续航能力,预计续航里程为200km级别。此外,现有的三相同步电机可能也会被换成效率和输出更高的新电机

(图片来源:CarP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