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动力性能更强,2020款VV6都有啥新绝活?

2019年07月26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中国高端品牌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2020款VV6的上市,更是引发不少业内人士广泛讨论。新车的售价仍为14.8-17.5万元,而在智能安全科技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再度彰显出WEY品牌在安全领域的强大优势。

null



在此前的2020款VV6试驾活动中,WEY品牌相关负责人戏谑的表示:这是一款被颜值耽误的“新车”。确实,由于新车拥有了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共43项智能安全配置,再度刷新了高端豪华SUV的新高度。不过2020款VV6的提升也并不仅仅是这些。

null



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让出行更安全

据悉,Collie技术品牌是WEY打造的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通过WEY的卓越产品,为消费者构筑最大的安全保障。

null



而2020款WEY VV6成为首个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车型。其搭载的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等系统高度紧密配合,可以实现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的全自动驾驶,大大提升了行车的便捷性。完全能够比肩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以及特斯拉的Auto Pilot技术,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

null



同时,Collie智行版车型还选装了全球领先的智能激光大灯,当车速高于75KM每小时,组合前灯点亮激光辅助远光,智能规避车辆。值得关注的是,新VV6还是除了迈巴赫之外第二款搭载智能像素大灯的车型,具备车辆静态投影、转向标志投影、弯道自适应照明、间距提醒、车速实时投影等功能,可以说已经完全盖过了奥迪“灯厂”的风头。

null



此外,2020款VV6还为消费者提供了 “一键式泊车”功能,车辆可以识别大于车长80cm的车位,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实现泊车入位、出位。同时2020款VV6还搭载了前沿的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确认身份后,可自动登录驾驶员账号并提供个性化服务设置。它还能够实时监测驾驶员的面部表情、疲劳状态、分心状态,并进行相应反馈,诸如推送歌曲、提醒等娱乐、便捷功能。

null



同时,新VV6还能实现FOTA无线升级,并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系统,将车、家等多场景打通,实现车机系统和智能配置的双向操控,极大的提升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满足国六b标准

2020款VV6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第四代2.0T E20CB发动机,满足最新国六b排放标准。依靠350bar高压喷射、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集成式气缸盖排气歧管等技术,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7kW,峰值扭矩高达387N•m,其中四驱车型可实现7.5s“破百”的表现。

null



此外新车搭载的第三代7DCT 变速器,也进行了深度优化,综合效率由94.41%提升至95.6%,除此之外,它还在响应性、轻量化、NVH性能等方面进行了提升,换挡也更加平顺。而此前从长城汽车徐水试验场到狼牙山景区的道路测试中,可以体验到新车的底盘调教偏向于厚重,有效的提升了整体的行驶品质。它不仅有效了过滤了多余的振动,在连续的山路弯道中也展现出不错的操控感。

null



此外,新VV6还搭载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结合"3+3"的丰富驾驶模式,为车辆带来全天候、全地形的驾驭性能。在实际测试中,新VV6即便是面对交叉轴等高难项目时,依然能够从容应对。

null



虽然说新VV6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不过它通过全新造型的电镀中网、新增蓝灰配色的内饰、12.3寸的中控彩色大屏、Infinity品牌音响以及NAPPA真皮打孔座椅等,将新车内外的品质感进一步提升,大大提升了新车的吸引力。

写在最后

面对存量时代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2020款VV6显然是有备而来。通过配备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全新动力系统的升级,无疑让其在同级产品中更具竞争力。而坚持产品安全的发展理念,顺应消费需求,解决消费痛点,也将让WEY品牌继续引领中国高端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