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BBA三家销量汇总 宝马太硬气了

2019年07月26日 22:17:01
分享到:

上半年BBA三家销量汇总 宝马太硬气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2019年上半年,国内豪华品牌汽车市场风云变幻,而且也是各大车企的销量低谷、寒冬期;但这似乎对BBA和雷克萨斯影响不大,尤其宝马的销量,根本没有下滑;雷克萨斯更是坚挺,毫无优惠且销量只增不降。


null


至于上半年销量的大排行,依然没有意外,BBA勇夺前三。据统计2019年1-6月份,奔驰全球销量1134729台,同比减少了4.6%,国内销量344657台,同比增加了1.3%。再说奥迪,上半年全球销量906200台,同比减少了4.5%;国内销量311871,同比增长了2.1%。


null



null



null


虽然两品牌在国内的销量都有小幅提高,但是对于全球销量的统计却都有下滑,而宝马不同。2019年上半年宝马全球销量共计1075959台,虽然逊色奔驰一些,但是同比增长了1.6%可是不小的进步;与此同时,国内宝马销量位居榜首,以350070的销量夺魁,同比增长16.8%。可以见得宝马在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都收获了喜人的业绩,坐上了豪华销量冠军的位置。这其中销量最好的便是宝马X3,去年7月完成换代并国产后,月销量近万,而且持续保持稳定,X1,5系,3系根本就是不愁卖的车型,宝马旗下各个车型基本属于被宠坏了。


null


可以看出,今年上半年的宝马无论是利润,口碑,销量都是大丰收,堪称行业内的标杆级别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