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古斯塔与隆鑫合作,350cc和800cc的三缸国产大排即将到来

2019年07月27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天隆鑫和MV奥古斯塔在重庆签署了重要的合作项目,将在摩托车发动机及整车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合作共同开发生产350cc和800cc的三缸车型。

在高端大排量摩托车领域,一方面,利用隆鑫通用的350cc摩托车平台,由MV奥古斯塔进行全新的外观设计,隆鑫进行工业化制造,该产品将会展现MV独特的DNA,并用以扩大MV产品系列,获得更多的全球骑行者,以占据这个排量段的高速增长市场。也就是说未来隆鑫将为奥古斯塔代工生产小排量车型,这很有可能是为了奥古斯塔增强国内竞争力而准备的。

另一方面,在高端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领域,隆鑫通用将为MV奥古斯塔OEM制造800cc三缸高性能水冷发动机产品;同时,隆鑫通用可以将该款发动机产品用于自身 “无极(VOGE)” 高端品牌产品的大排量摩托车平台。也就是说未来我们将会见到三缸800cc的隆鑫无极车型,这将是奥古斯塔和隆鑫车型的结合。

其实不难看出,近些年国产大排量厂商和国外一线品牌合作将会慢慢成为主流,钱江和贝纳利还有后来的哈雷,春风和KTM,再加上隆鑫和之前的宝马加上现在的奥古斯塔。一方面可以看出中国制造越来越深受国际品牌的认可,在一方面虽然国内禁摩,但是不可否认国内的摩托车市场将会是一篇蓝海。

800cc三缸的无极车型估计将会在未来两年内跟大家见面,国产大排量的多元化正在逐渐壮大,对于这款800cc的全新车型和奥古斯塔350cc的全新入门车大家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