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就能买到国产Model Y了?特斯拉野心真不小

2019年07月2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电动车,特斯拉是一个不得不提起的品牌,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其都占据着非常主动的有利位置。

null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其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规划,可以看出,马斯克的野心真的不小。

null


首先,就是要要将Model Y实现国产,该车定位于中型SUV,目前仅在预售阶段,在中国的预售价为43.5万元起。对于Model Y这款产品,可以说是被特斯拉寄予了厚望的,在早期的Model Y发布会上,马斯克就曾表示,这是首款能够击败Model 3的车型。

null


从定价和定位上看的确如此,尤其是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SUV车型本就比较受偏爱,其定价门槛也较低,而在实现国产后,售价还会进一步降低,竞争力不容小觑。业内人士推测,或在2020年,就能买到国产Model Y了。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公布了其它产品规划,会将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取消,只保留长续航四驱版车型,并会出台一些更划算的金融政策,将首付款降到6万以内。

null


在充电设施方面,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全国74个城市投运了1300余个充电桩,而在下半年这个数量还会翻倍,V3超级充电桩也会在下半年落户中国,至于哪个城市会成为“幸运儿”还不得而知。

在经销商网络方面,特斯拉在下半年还会增加34个服务中心,以完善销售网络。

中国汽车市场因为庞大的消费基数,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特斯拉自然也不会放过,从其接下来的中国市场规划可看出,特斯拉对于中国市场的部署十分认真,我们也来一起期待下国产的特斯拉产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