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到5万!北京汽车智达X3对自己可真狠

2019年07月27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京汽车智达X3售价4.99-9.59万元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搭载1.5T和1.5L两款发动机


7月26日,定位于A0级SUV的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这款车推出了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9.59万元。


null


null


null



它可以看作是北汽绅宝X35的衍生车型,品牌Logo也换成了“BEIJING”字母标识,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加上周围的镀铬条和獠牙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给人凶悍的感觉。


null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它的车身线条跟绅宝X35非常相似,只不过C/D柱的侧窗造型有所变化,让它的悬浮式车顶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至于其它地方,则是中规中矩的设计。


null



在外部配置上,智达X3标配了16寸轮圈,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后雨刷等装备。


它的车内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加上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域,整个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跟之前的北汽绅宝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除了标配织物座椅、后排中央头枕,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之外的,高配车型还有皮质混搭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5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null



在安全性配置上,这款不仅标配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雷达、胎压监测,高配车型还有全息影像、前排侧气囊/气帘等装备。当然,舒适性配置也没有缺席,像USB充电口、4扬声器、后排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GPS导航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高配版还有定速巡航、6扬声器、9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等装备。


null



这款车搭载了1.5T+CVT和1.5L+5MT两套动力总成,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4A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5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148牛·米,但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null



网友热评:


@江山如此多娇:不得不说,这个价格真的很给力,国产车又往前便宜了一步。


@凌驾云端85:内饰只能说见仁见智,我是不喜欢那种纯皮的,夏天烫屁股。


@神话永恒吖:就是车身有点小,要是再大点就好了,起码车长要有个4.6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