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悬CS85用车感受,氛围很重要,自动跟车就是这么简单!

2019年07月2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蓝鲸动力就像是长安汽车的一张名片!

随着国六标准的来临,汽车排放变得越来越严苛,目前长安汽车所有车型的动力都已经满足国六排放,这要归功于长安一直以来的坚持自主研发,CS85 Coupe是第二款使用长安蓝鲸2.0T发动机的SUV,与CS95不同的是CS85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这点让不少用户羡慕不已。

在提车三个月时间里,CS85最大感受就是颜值高,前脸的造型很别致,大灯为矩阵式LED光源,非常的犀利,蝶变式的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跑在路上加上溜背的造型总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长安CS85的远近光与日行灯为一体,造型精致非常耐看,周边的镀铬装饰非常美观。

既然是Coupe,那么就要有轿车的造型,长安最吸引人的就是溜背、轿跑的腰线和尾部设计,底盘很高,轮圈也非常大,整体感觉比较硬朗,而且2715mm的轴距足够了。

尾部看长安CS85非常敦厚,尾灯是LED光源,中间贯穿镀铬装饰条,双边四出运动感十足的排气造型非常霸气。说实话自从去年睿骋CC推出后,长安的设计再上一层楼。

CS85内饰造型很有高级感,夜间点亮灯光后,车内的氛围一下就上来了,配合车主自己购买的发光脚垫,竟然要比豪车还要帅气。

CS85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很大,功能也非常丰富,配合L2级自动驾驶,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刹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做到更安全、更轻松的驾驶感。ACC为全速域,系统会自动控制车速保持和前车距离,如果遇上红灯,还能跟随前车起步。

CS85的多媒体系统是与腾讯车联网合作开发,内置了众多的QQ系应用,功能丰富,支持语音识别及映射投影功能,空调区域以及驾驶辅助功能由实体按键替代,操作简单,手感俱佳,用料上长安毫不吝惜。

8AT变速箱(2.0T版8AT,1.5T版为7DCT变速箱)由电子档把操控,操作简单,驾驶模式选择多样性,手感也比较不错有开飞机的感觉,平顺性和反应能力都很好。

后排的空间很宽敞,长安CS85虽然是轿跑SUV,但头部空间还是完全OK的,不会出现顶头的现象,腿部空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这款车已经非常运动,给它的卡钳喷成红色更有运动感,这也是很多新车主喜欢倒腾的原因。

独立悬架的CS85底盘非常规整,在用料上有大量的铝合金部件,不容易生锈的同时承压性非常好,而且独立悬架的驾驶和乘坐感都俱佳。

360T是它的峰值扭矩360Nm,在2.0T发动机当中属于学霸的级别,看看三菱的2.0T竟然扭矩只有280Nm,绝对是坑中国消费者啊!官方宣传百公里7.5秒的加速其实调教还是比较保守的,如果能够做到7秒内就更完美了,但在一众自然吸气的车型当中,CS85提速还是非常迅猛的,有了这台2.0T超车就是这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