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寂几个月后,这款中国品牌SUV强势回归,6月销量上涨25%

2019年07月28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的支柱车型,自2015年上市后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从而一炮走红。而在销量方面,传祺GS4更是曾与哈弗H6平分秋色,月销量最高达到3.5万辆左右。也正因为传祺GS4的热销,也使得广汽传祺的品牌力得到大幅提升。

null



随着吉利博越荣威RX5等新的竞争对手不断涌入,传祺GS4在SUV销量排名中“千年老二”的地位也因此受到威胁。传祺GS4经历了几年的销量疯狂增长期,自去年受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影响,传祺GS4的销量也有所下滑。但去年全年传祺GS4的累计销量仍达到了23.56万辆,在SUV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五。

今年上半年以来,传祺GS4销量低迷几个月,在5月份传祺GS4销量开始有所回升,达到了1.01万辆。而到了6月份,传祺GS4销量再次迎来大涨。6月份传祺GS4销量为1.77万辆,同比去年上涨24.8%,位居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五位。

null



很多人表示,传祺GS4在6月份销量猛涨,主要得益于国五车型的促销。不过6月份不仅只有传祺一家进行促销,而是大部分品牌都在为清国五车型而降价促销。 在同样的背景下,传祺GS4销量能实现快速增长,从而脱颖而出,不单单是促销的结果,消费者对产品力的认可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null



有消费者曾表示,传祺GS4产品更新过慢导致销量增长受限。但自2018年传祺GS4完成中期改款后,今年7月份传祺GS4再出新款车型—传祺GS4 270T。 这说明传祺正逐渐意识到问题所在,积极进行改革,从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传祺GS4 270T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4.68万元。而目前在一些地区终端市场有1万多元的优惠,可见传祺此次真的拿出了诚意,在价格上给消费者最大的让利。

null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传祺GS4 270T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外观上变化不大,只是细节处进行了调整。目前来看,传祺GS4 270T颜值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还算是比较出众的,时尚前卫的造型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此外在内饰风格上传祺GS4 270T变化也不大,配置进一步完善。全系标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侧气囊、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等配置。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传祺GS5同款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性能和稳定性上,也已经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写在最后

传祺GS4自2015年上市以来,曾经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还曾对哈弗H6形成威胁。不过随着新车的增多,竞争逐渐加剧,传祺GS4也遭遇过巨大的市场压力。而随着传祺GS4的升级换代以及良好的口碑积淀,其销量又逐渐回到正轨,未来其市场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