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20i打造极致宽体低姿态,M3见了它都要瑟瑟发抖!

2019年07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3系一直以来都被誉为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标杆,其优异的驾控体验已经成了宝马的品牌象征,作为家族运动代表的3系一直以来也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


null


null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广州车友嘉诚的宝马320i改装案例,这辆320i是嘉诚于17年购入的,因为先前已有两台车的改装经历,所以这台车也可以说是为了改装而买的,而且目的很明确,就是走低趴姿态路线。



null


null


null



买回来几个月的时间嘉诚就开启了这台车的改造计划,当时为了参加聚会,直接选择了一套MT包围、3H气动以及SD定制轮毂,倾角做到了前3度后6度,虽然素素的感觉看起来十分舒服,但被聚会上其他车毒害的嘉诚还是觉得这样太平淡无奇了。


null


null


null



所以嘉诚在这次聚会之后也决定为这台车彻底改头换面,3D Design前杠、Bavgruppedsigns大灯和18寸的Rotiform vda陆续上身,但因为轮毂数据太爆选择做了一套手工宽体,重新把倾角调到前7.5度后9度,顺便把颜色换成了特调的M4 CS圣马力诺蓝。


null


null


null


null



"之所以会选择这个风格,是因为我本人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低趴大倾角的姿态,之前改车都已经交过不少学费,所以这辆车很多想法都是一步到位,并没有走太多弯路。"


null


null


null



目前嘉诚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大灯和轮毂搭配宽体的姿态了,为了这套大灯,嘉诚足足等待了两个月,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大灯装上后整个车的眼神犀利了许多,和街上的三系对比简直就是鹤立鸡群!而手工宽体与车身线条融合得十分到位,协调的同时也让车身显得更加饱满有质。


null


null


null



"因为3D Design前杠本来是装M3和M4的,所以买回来后做了很多修改,这里也要感谢中国CamberGang主理人阿鸡的帮助。" 


null



"目前这辆车的内饰还没有动过,之后可能会换上桶椅、把内饰优化一下,尾部还是感觉有些单调也会继续优化,车身颜色已经看腻,有想法车身做一次涂装 。"


null


null



"自从拥有了这辆车,也让我认识了一群广州玩倾角的精英,平时出来喝一下东西、聊聊改车、一起参加聚会,加入了中国CamberGang组织,里面有全国各地玩大倾角的精英,平时大家在群里聊聊车子,很是享受这种氛围。"


null



嘉诚接下来为了参加年底的聚会,也会继续优化这辆车的细节和倾角,聚会完可能会尝试换竞技风格玩玩,想试一下不同的风格。 


null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Airlift 3H系统&SCC气动避震

美国Bavgruppedsigns日行灯线圈

3D Design前杠

Rotiform Vda 18寸

前10.5j et10 后12j et-15

手工宽体、全车特调鹦鹉漆

GTS发动机盖

手工定制可调拉杆

(Camber设定F-7.5 R-9)

jboom直通头段+手工中尾阀门排气

HKS泄压阀


车主/ 嘉诚

 摄影师/ 详见照片水印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