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孩钻进纸箱被SUV碾压,交警判驾驶员全责,网友又炸锅了……

2019年07月28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22日,发生在苏州吴江区的一起事故,近日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根据视频监控显示,一名女童独自在家门口的巷内玩耍的时候钻进了一个纸箱,不料此时一辆小型SUV从巷口拐入,径直碾过纸箱,在车辆颠簸了几下后停了下来,事发后第一时间,疑似女孩家长从屋内冲出,并将女孩抱起。

事故导致女孩胸部骨折,目前仍在医院观察治疗,庆幸的是女孩并无生命危险。

经过苏州警方调查,事发地处于厂区内部道路,经过判定,认为司机在开车时疏于观察,在这起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网友对此次事故的处理结果讨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一部分网友表示支持,认为毕竟这么大的纸箱横在路中央,不管里面存在贵重物品与否,就算司机没有想到里面有小女孩在玩耍,但是也不该直接碾压开过去。另一部分网友表示,女孩在路中央玩耍属于家长监管不到位,也要负责。

无论大家如何讨论对错,这起事故都应该给大家提个醒,开车过程中再遇见类似的不明物体,最保险的处理方法是下车检查后再继续行驶,切忌一时嫌麻烦直接碾过,毕竟小心使得万年船。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朋友多多关注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教育问题,在有机动车出没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避免同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